Monday, February 6, 2012

第四十八章:法式指甲 ?

人生有太多感慨,即使不尽人意,我们也还是必须为了生活而努力撑着。所以,加油!
今天是元宵节噜,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嗯 ^-^

下着雨的元宵,有种落寞的感觉。原来,新年已经快要结束了。

似乎今年的日子过得很快。

那么,我希望明年的新年赶快到吧。哈哈。

今天来个简单的更新,说说看这几天的事情。

基本上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只是我想写写东西罢了。

我把之前的长指甲剪短了,这次修剪成比较四方的形状。

因为我每次看 youtube 的指甲彩绘教程,发现她们的指甲都是很好看的长方形!

所以,我想试试看自己能不能剪成这种形状。

还好指甲够长,所以能够修成这样 xD

虽然还是有点 cacat 的感觉,不过涂了指甲油就比较好看啦。

我最近弄了法式指甲。

自己弄的喔,很简单 :3


自己就能弄出很漂亮的法式指甲,很容易很容易的。

来教教大家怎么弄。

我没有拍出弄法式指甲的步骤,所以就用写的啦。

下次有机会才来拍照 :D

我 skip 过涂 base coat 的步骤,因为个人认为 base coat 会让指甲油不耐 @@

* 纯属个人意见

你要涂的话也是可以的,保护指甲嘛。

所以呢,我是直接涂上裸色的指甲油。

想知道我用什么牌子的裸色指甲油? 按 这里

接下来,等待指甲油干。

干了以后,准备好透明胶带。

我没用法式指甲专用贴纸,因为我的不知道放去哪里了 xD

把胶带贴在指甲上,记得留住一点空间在指甲边缘上。

看不懂? 看下面:


还是看不懂 ? 给你看正统的法式指甲贴纸的贴法。


然后呢,就涂指甲油啦。

你要涂什么颜色都可以 xD

过年时我是涂红色的,现在涂白色的。

涂好了以后,手指放着待干。

确定干了,才慢慢撕开胶带,要小心点喔!

撕开了以后,涂上一层亮油或者 top coat,就是美美的法式指甲啦 ~

下次我会拍照上传这里的 :P

我也发现了一个教程,超棒的!

这里 看喔。

喜欢法式指甲,记得参考以上的教程喔,超简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