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第五十一章:成功啦!

啦啦啦,今天终于通过了驾驶考试!超开心的!

我第四次来到了这个考场,有点紧张,但是比之前好很多了,因为我有吃镇定剂。

考试前我一直在祈祷,手中握着我的项链祈求一定要顺利通过。

通过了上岭考试后,我真的好开心,开心到一直想哭 = w =

因为超级担心自己又会不及格。

过后在考 parking 之前也是很担心,还是一直握着项链祈祷。

我想我旁边的人会认为我怎么了吧,阿哈哈哈哈。

终于轮到我的时候,我跟自己说,加油,你可以的,加油,你可以的。

告诉自己,慢慢来,要记得 slow and steady 的进 parking 格子。

所以呢,我就慢慢的控制着 clutch 还有准备着踩 break。

到最后,顺利的进格子,再顺利的出来,再再顺利的通过了!

很兴奋的跑去跟师父说,我通过了 xD

他也很开心的说,我终于过了啊。

hmm,终于过了。

我心中的石头放下来了。

第四次驾驶考试,我成功了。

谢谢爸爸妈妈没有责备我花了他们那么多钱,也谢谢我的教车师父的耐心教导。

我成功啦 xD

开开心心的回家,我想我今晚应该可以睡得很安稳了。

:)

今天下午,和姐姐来到了富丽华买东西。

我买了珍珠奶茶和 waffle,当作是给予自己的小小奖励吧。

毕竟今天真的算是苦尽甘来啊,难得那么开心就花点小钱让自己满足满足呗 :P

然后,姐姐请我吃 sushi king,哇哈哈哈。

点了不多,吃得饱就好。


姐姐点了 tori karaage,我不懂做么她那么喜欢这个日式炸鸡。

鸡肉很烫然后很硬咬不断,所以我的表情…… = w =


来张正常的 xD

我比较喜欢这个炸鸡块寿司。


最后,埋单。


吃饱以后,就去买礼物给哥哥的女朋友,她明天生日喔。

刚好在情人节那天生日,哈哈。

我和姐姐合买了一只小河马。

加上之前买给采慧的小河马,还有我自己的大河马,家里总共有三只河马!

好可爱 xD


送给她的礼物。


今天就写这么多啦。

不介意的话,那么请你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吧 :P

晚安啦,各位。

Sweet dre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