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第五十章:喝喜酒

星期五早上,cincai 老师叫我们做 cincai 的 presentation。

我和队友准备好我们的 cincai presentation 材料之后,就跑去 the hills 走走。

买了两件衣服给朋友当生日礼物,啊哈哈哈哈哈。

T shirt 上印了脸书上很流行的那个 troll comic,很搞笑。

第一件:Bo Jio ?! (没约我的意思)

第二件:Bed, y u super comfy in the morning(床,做么早上的时候你特别舒服)

有兴趣买的朋友可以到 the hills 里头看看啦,大门直进就会看到那个摊子了喔。

衣服有黑色和白色,尺寸从 XS 到 XXXL 都有 ~

* 黑色衣服比较贵,我不懂为啥 - w -


然后叻,回到学校 cincai present,然后就回家。

晚上,去海天楼喝喜酒,邻居嫁女儿,请我们全家,哇哈哈。

其实我不认识她女儿的,只是我邻居认识我爸妈,她儿子认识我哥,她女儿认识我姐,

然后我完全不认识他们。

所以,我只是顺便被邀请的吧 xD

我们坐在 7 号桌,直接面向主人桌。


桌子上放了几包小糖果。

桌上的摆设还不错,挺专业的 xD



宴会的菜单。


随拍。

照片丑不要怪我啊 ~ ~ ~


吃到了晚上 9 点多,就回家。

个人觉得食物还挺清淡的,不会太咸的那种,算是还可以呗。

话说,今天重看了 Resident Evil 2,真好看!!

我最喜欢第 2 部的 Resident Evil 了,很感动 > w <

就是看到 Alice 想起 Matt 的那一部分,我看了想哭 T _ T

虽然是旧戏了,可是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很棒。

目前 Resident Evil 5 正在拍摄期间,没错的话。

我正在期待这部戏的上映啦 :3

你们还没看过 Resident Evil 1 到 4 ?

去 PPS 看啦,PPS 有 第 1,2 和第 4 部 xD

第 3 部 ? Youtube 有 :3


这 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