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第四十五篇:逛书店

今天第一次上 E-business 课,有点小迟到,哈哈!

来到了 computer lab 里头,老师教我们用 Microsoft Front Page。

第一次用这种东西,学会了 basic 的一点点 :P

还算不错啦,因为那个老师好像 cincai cincai 的那样,所以我们十一点多就下课料。

和采慧还有 Angie 跑去 Popular 买书,因为我们有 voucher!xD

老妈叫我买包书的那种透明纸,我买了两个。

然后自己买了两本烘培教书还有一本励志故事书。

就这样,五十块 voucher 飞走噜。

接下来,本来要回家了,可是采慧说要去 spring 的 Mph 看书,所以我就跟着去了。

来到了这边,幸好外面有放 notice 说他们接受 voucher :3

我们特地找了学法文的书,因为以后会读到法文。

选了很久很久,我决定了买 Dummies 的书,采慧买了 learning cards。

然后为了凑足 RM 50,我就随便买了 correction tape 和纸。

就这样,花掉了 RM 100 的 voucher :x


买了书,就回家噜。

今天也收到了一份礼物,是 Angie 去 KL 时买回来给我的,感动 :3

谢谢你 xD


就更新到这边,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