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第四十七章:梦想

梦想,我有很多个。
从小时候到现在,梦想一直在更换着。
现在,我的梦想不再像以前那么花俏,而是最现实的。
我想要凭着自己的力量赚钱,给予爸妈最好的享受,也让自己舒舒服服过日子。

钱。
开始懂事后才发现,钱很重要。
以前,我很喜欢把钱花在小东西上。
一些手机吊饰,钥匙圈,小笔记本之类的。
那时候,并未发觉这少少的几块钱,在累积后是可以变得很多的。
于是,看见什么,就会毫不考虑的买下,只要我买得起。

现在,心里每天想着要怎样存钱,往后要怎么赚钱。
小东西,很少买。
比较常把钱花在吃的。
也许这样比花在小物品上还要值得一点点 ?

未来,我想要有很多很多钱。
不奢望嫁给有钱人,不渴求自己得到横财,我只想靠自己。
我想买车。一辆爸爸梦寐已久的豪华车。我会买给他。
我想好好孝顺妈妈,让她享有平淡却最幸福的日子。
她可以和爸爸一起坐在客厅的按摩椅上,和爸爸聊天,而不是在厨房忙来忙去,累坏自己。

梦想,希望有一天,你能变成真实的。
真实的。










请给我最简单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