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第五十九章:爆裂指甲油

病了三四天,今天终于比较没那么累了。

闲着没事做,来介绍下我最近的新玩意儿:爆裂指甲油。

其实爆裂指甲油已经流行蛮久的了,但是我才刚买不久 :P

我买了 Bichun 的爆裂指甲油套装,包括了底色,爆裂指甲油,还有亮油。

这样三瓶一套的指甲油,只需要十块钱。


首先呢,就是涂上第一层的底色。

我买的这套,底色是闪亮金色。


待底色完全干了以后,就可以涂上黑色的爆裂指甲油啦。

爆裂指甲油很特别,涂法会影响到成果的喔!

涂竖的,或涂横的,都会有不同的爆裂纹呈现出来 :3

而且呢,涂厚涂薄也都会影响到裂纹的大小。

裂纹会在十多秒之后就开始起变化了,很有趣!

指甲油开始呈现裂纹。


裂纹出现啦!


待爆裂指甲油干后,就涂上亮油。

完工噜 :P


除了整套附上的底色指甲油,你也可以用其它的指甲油来代替。

颜色可以有更多选择,也更漂亮喔。

我就用了铁灰色来代替原本的金色底油,效果也不错的说 :P



爆裂指甲油,我个人觉得蛮好玩的,嘿嘿。

大家可以去试买看看喔!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记得帮我点击下面的 nuffnang 广告,感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