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第五十七章:巧克力火 “锅”

嘿嘿,我买了巧克力火锅……的 “ 锅 ” !

最近一直很想吃巧克力火锅,也惊讶的发现了,古晋也有得吃巧克力火锅!

但是那个餐厅只有晚上才开,所以也还没和朋友们约时间去。

阿不过,有个更让我开心的消息是,朋友说可以买得到煮巧克力火锅的 “ 锅 ” !

于是呢,昨晚我就去 super save 找找看有没有。

我逛了三圈,才终于在最底下的架子里发现到了这个东东。

看了看价钱,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啊 @___@

毫不考虑,就买了,因为太便宜啦。

很开心很开心,我在家里也可以自己煮巧克力火锅噜 xD 


话说,这几个月以来断断续续买了好几本书,都还没看完。

我正在等待自己有一天突然心血来潮的沉醉于书香气息中……


法语书。

不知道我买了会不会看的啊……


最后呢,想要稍微的提供一下关于指甲油的看法。

纯属我的个人看法喔 :)

下面是我最近比较常用的指甲油。


我个人收集了不算多也不算少的指甲油。

目前为止比较常买的指甲油品牌是 Skin Food,The Face Shop,Elianto,还有其他的一些杂牌。

从这三个品牌里头,我比较喜欢 Skin Food 的指甲油。

Skin Food 的指甲油(Nail Vita)是大概八九块这样,容易干,不容易脱落。

The Face Shop 的指甲油比较便宜,有 promotion 时是三瓶十二块,也很容易干。

唯一让我不喜欢的是,指甲油很容易脱落。

涂了一两天,指甲边缘就会脱落得很严重了。

至于 Elianto 的指甲油,我不大喜欢。

因为超难干的 = w =

每次早上涂,到了晚上睡觉时压到手指的话,第二天醒来就会看见 cacat 掉的指甲油。

所以我买了都很少用。

品质嘛,还算可以。没有很容易脱落。

所以呢,这就是我对于指甲油的小小心得,哈哈!

下次我会提供教程,教你怎样弄指甲喔,献丑了 :P

期待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