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第四十九章:又逛书店啦

今天早上和 Angie 还有采慧约了一起去 MPH 买书。

我花了 RM 50 voucher,买法语字典,嘿嘿。

RM 39.9 的字典。其余的 10 块钱我用来买 pen 和 highlighter,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


过后,就去 kenyalang 走走看看。

买了 2 粒手机防尘塞,很便宜咧,1 粒 RM 2.8。

我买了 candy 造型的和饼干造型的。

包括了之前在 popular 买的糖果造型的,还有 Angie 送我的 cupcake 造型的,我总共有 4 粒 啦 :3

其中 1 粒给我姐 ~


好料,我懒惰写料,所以就 bye bye 料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