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第二十九章:Wave Cafe 庆生记。

突然察觉,再过几天,2011 年就要结束了。

期待 2012 年的到来,因为新一年,代表新开始,新生活。

为了迎接新生活,我剪掉了长发,也计划改变下自己的造型 XD

哈哈,想要买些稀奇古怪的衣服,来点搞怪的服装搭配,让自己改变改变下。

趁着现在还年轻,做些疯狂事情,以后才不会后悔,嘿嘿。

话说,这几天都在下着连绵不绝的大雨,也导致了水灾。

第一次觉得下雨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因为天空全是黑灰色的,狂风暴雨,我可不喜欢这样。

今天呢,出了点太阳,但是感觉天空还是有点灰灰的。

早上去了富丽华买东东还有吃早餐,逛了一个小时多就回家了。

所以现在显着没事干,就来写写昨天的事情。

昨天晚上和朋友们一起来到了 Wave Cafe 吃晚餐聚会。

表面上只是一个普通的 gathering,实际上却是我和 Angie 早就计划好的惊喜生日晚餐 :P

因为有两个朋友是分别在十二月尾和一月头生日的,刚好又是二十一岁生日。

于是我们计划好来点特别的,就是把他们骗出来,然后再突然把生日蛋糕拿出来给他们惊喜。

嘿嘿嘿,我们也特地订了二十一粒 cupcake,以配合两位寿星公的二十一岁诞辰。

而蛋糕呢,也早在聚会前一天就交给 cafe 负责人,替我们保管住。

到了聚会这天的傍晚六点多,大家都到了,于是就进去 Wave Cafe 坐下点餐噜。

Wave Cafe 坐落于四哩半 Unaco ( 联冠 ) 的后面最角落的店。

里头空间不算大,但是布置得也算漂亮滴,蛮有气氛的说。

我们一伙七个人先坐下看 menu,另一位朋友 Simon 则是七点多才到。

Wave Cafe 的食物和饮料选择算是蛮多的,食物价钱大约从 RM 9 至 RM 30,饮料则是 RM 3 以上。

有很多茶类的饮料,红茶,珍珠奶茶,绿茶,也有特调的饮料。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鸡蛋牛奶之类的东东。


我呢,点了 Passion Fruit Milk Tea,百香果奶茶加珍珠, RM 5。


等待食物的时候,我在 cafe 里头拍了拍环境照。

这白色空间是比较特别的,因为其他桌子都是黑色的,哈哈。


Cafe 大门旁边有一个照片区域,没错的话全是顾客们的合照喔。

很特别的一个小角落,下面还置放了一些杂志书籍供顾客免费阅读。


还有这个部分,也是比较特别的。

erm,是类似日风吗 ? :)

顾客可以坐在这里点些小吃,和朋友们聊聊天,玩玩小游戏。

如果不想被其他顾客看见,也可以拉上门帘,保留一些隐私。


从我们的位置望向 Wave Cafe 入口处,就是这样滴。


拍了照片,坐了一下,食物也就上来了。

所以呢,继续拍照,哈哈。

这是朋友点的黑胡椒鸡排,摆设还蛮漂亮的,而且配菜很多。

有马铃薯泥,coleslaw,薯条和 broccoli。

黑胡椒鸡排,价钱 RM 13.8。

也有蘑菇酱可选,价钱一样喔。


接下来,是另一个朋友点的 Mixed Grilled。

没错的话,价钱是 RM 28.8。

没仔细去研究这道菜,所以我不懂里面有什么肉,只知道有鱼扒 XD


我点了 Cheezy Pork Chop,芝士猪排。

朋友们试吃我的,她们都觉得芝士酱不怎么好吃,因为是甜的。

不过呢,我个人不介意甜或是咸,味道不错就行了,嘿嘿。

芝士猪排,RM 14.8。


再另一位朋友点的 Butter Bacon Spaghetti。

价钱是 RM 12.8,适合不喜欢味道太过浓郁的朋友们。

我也试吃了一口这意大利面,个人觉得还不错喔。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啦。

Wave Cafe 提供了很多小游戏道具,包括了 Rubic Cube,积木,Uno Card,飞机旗等等。

我们拿了 Rubic Cube,积木和 Uno Card。

拿了却没人玩的 Rubic Cube,是周杰伦的,哈哈哈。


刺激好玩的积木 :P

在木块倒下的那一瞬间,我们都喊了。

引起其他顾客的注意 XD

我想他们应该觉得我们很吵吧,哈哈哈哈 ~


然后呢,就玩起了 Uno Card。


在我 Uno Game,也就是玩赢了以后,我就和一个女生朋友说,我要去厕所,你要去吗 ~

说是去厕所,其实是去拿蛋糕, hia hia hia。

跑去了厨房,就拿起蜡烛点蛋糕,点了好久的蜡烛,因为有二十一支 :P

点好了以后,我就拿着蛋糕走出去啦 ~

大家唱起生日歌,两位寿星公看起来有点害羞,哈哈哈。

二十一岁生日,二十一粒小蛋糕,还有二十一支蜡烛,我们很有心咧 XD



把蛋糕放到了桌上,就点起中间的两根烟花蜡烛。

点好了以后,我就预备好了相机,拍照噜 ~

侥幸的拍到了很清楚的照片,很漂亮呗,嘻嘻。


然后呢,就叫寿星许愿啦。


许了愿望,就吹蜡烛。

我来不及拍到他们吹蜡烛的样子,蜡烛就灭了 = w =

所以只拍到了蜡烛熄灭后的蛋糕样子。

蛋糕上黑黑的部分就是蜡烛融化的部分 :P


唱了生日歌,许了愿,吹了蜡烛,就是吃蛋糕的时候了,嘿嘿。

Jiotomateh ~ ( 日语:稍等 )

别看这 cupcake 好像没什么特别,其实是我们精心订制的吖 ~

上面写着:

Happy Bday Vince & Dj Khim

Vince 呢,是寿星公 Vincent 的缩写。

Dj Khim,是另一个寿星公的外号 XD

嘿嘿,是不是很有创意呢 ?

旁边还有很多小钥匙,代表着二十一岁了,长大了,拿着钥匙象征自由噜!

过后呢,我们就一人拿了一个杯子蛋糕。

我选了 C 的字母,知道为什么吗 ?

因为我的名字叫 Q C C ~


大家一起吃蛋糕,吃得蛮开心的,因为都在玩 XD

我们拿了几粒蛋糕给 Wave Cafe 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免费帮我们保管蛋糕一天 ~

还有也谢谢他们帮我们拍照 :)

派完蛋糕了,刚好剩下八粒,于是呢,我们就一人拿着一粒杯子蛋糕回家噜。

临走前帮忙工作人员把垃圾堆在一起,让他们方便收。

然后也顺便拍下这残局 :P


就这样,一个惊喜生日晚会就圆满结束噜。

其实呢,之前有些许问题,让这个计划差点泡汤。

不过到了最后,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我们的计划。

还蛮开心的,希望两位寿星公有开心到啦 ~

嘻嘻。

也谢谢 Wave Cafe 的员工们。

谢谢你们的合作,也感谢你们提供一个很好的环境让我们庆祝生日 :3

最后献上一张我滴自拍照 ~

不要被我吓到啦 XD

哈哈,就写到这边啦,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