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第一百六十七章:2012 年最后一篇。


Yoyo ~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终于,明天就要迎接 2013 年了。心情,突然兴奋起来,呵呵。

感谢 2012 年带给我的一切,我很喜欢这一年。

希望 2013 年,也能像今年一样那么棒。感恩! <3

这几天呢,我发现自己又变胖了……因为一直搜寻美食耶,嘻嘻。

昨天早上和亲戚们一起去吃早餐,一行人,很热闹。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耶,有种温馨的 fu ~

我点了 Teh C Peng 以及鱼丸豆腐汤面。Yummy ~


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就散会了,哈哈。

我和姐姐原本要去逛街的,后来却跑去看中医。

拿了些调理身体的药之后,就去 Pullman Hotel 买马卡龙。

第一次买那么多马卡龙,wooohoooo xD


我最爱的 caramel 口味 macaron。 <3


买了马卡龙之后,我又去买了一些 pie,还有一个饭团。

第一次吃饭团耶 ~ 味道还行,但是吃到最后我觉得很恶心,就没吃了,哈哈。


到了晚上的时候,和家人们又来到了餐厅吃晚餐,嘿嘿。

好怀念这间餐厅的食物,所以点的都是我爱的!当然,家人们也喜欢的。:P

我很喜欢这里的酸甜鸡肉和奶油鱼片,好好吃!







吃饱饱以后,就回家睡觉。

哈哈,没有睡觉啦。先是去逛街走走,我买了饭团模型。可以做出可爱的熊熊形状饭团耶 ~

接着回家后呢,我就忙着弄新专页的东东。

我开了一间网络店铺喔,售卖女装,女包,纹身丝袜等等。

才刚开张,帮帮忙支持一下,捧个场嘛。^_^


结束 2012 最后一篇博文之前,上传自恋照,不要被大头吓到喔 ~ 哈哈哈。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祝大家新年快乐!

要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吖,嘻嘻,感谢你们!:))

2013 年,我要做更棒的自己。<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