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第一百六十一章:愿望清单。


最近,突然想买很多东西。

所以想一次过把愿望清单 list 出来,让自己好好考虑到底最想要什么。

只是现在突然记不起到底还有想要买什么,只好 list 出其中两样。

第一样,Starbucks tumbler。

有点迷上星巴克,而携带 tumbler 去星巴克买饮料,可以每次折扣两块钱。

平时,也可以把 tumbler 当作普通水壶来使用。

所以我觉得这个应该蛮值得买的。

目前没什么钱,圣诞节限量的 tumbler 也没有特别吸引我,

就只好等到下一批的货呗。

也好给自己一点时间存钱,哈哈哈。

我有点后悔,当初看见星巴克推出的城市系列 tumbler,却没有买下。

里头有我爱的埃菲尔铁塔 tumbler 呀呀呀呀呀呀。

现在想要,却没得买了。Ebay 网站出售的价钱太贵了,我买不起。

星巴克,你会不会再推出城市系列啊? :(


第二样:埃菲尔铁塔马克杯。

我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今年的我疯狂爱上埃菲尔铁塔。

我爱上的,不是它的浪漫。

却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铁塔,呵呵。

我很向往有一天,可以站在埃菲尔铁塔下,享受一杯咖啡,嗯。

哎呀,有点离题去,啊哈哈哈。

其实突然很想要埃菲尔铁塔的原因是,

之前在一间礼品店看中了一个很精致的埃菲尔铁塔马克杯,

那时候却没有买下。

而第二次去到那间店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

也许,已经卖出去了吧,毕竟只有一个。

于是,从那时候开始就有点耿耿于怀。

哎,应该买下的。当初为何会犹豫呢。

而我也有尝试在淘宝网寻找那时候看见的埃菲尔铁塔马克杯,

但是没找到。

其余的,倒没有特别让我喜欢。

总是在失去后才发现当初不应该错失啊。虽然我从来没有拥有过。xD

下面这张照片的马克杯挺可爱的,只是没找到卖家。

找到的店铺只 display 了照片,物品却卖完了。


而这张是随意找的,个人觉得还不错,但还是没有特别喜欢。


话说,新年要到噜,嘿嘿。

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吗 ?

我准备了三双鞋子,以及三个包包。 

原本答应自己,两个包包已经够了,可是却看到超便宜的折扣包包,

于是就毫不犹豫直接买下!

哈哈哈,没关系啦。答应自己,真的真的不可以再买了。

接下来,就是要 aim 衣服噜。

嗯嗯,今天就写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哟,谢谢。: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