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第一百六十二章:回顾 2012 Part 1


今天是 12 月 19 号,距离世界末日还有 2 天,距离圣诞节还有 6 天,

距离 2013 年还有 12 天。

突然发现这一年就快要结束了,所以想写写博文回顾今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我也记不起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都是尽量从之前的博文和照片中找寻一点记忆,

想让自己好好看看这一年。

那么,不再多说什么,直接进入第一个月份吧。

Stories of 2012: January

对于这个月份的印象就是,从沙巴亚庇旅游回来,买了新衣服,

接着开始打扫屋子,布置家,然后就迎接农历新年。

似乎没什么特别的生活点滴,唯独是自拍照特别多,啊哈哈。

我选了几张放上来,发现脸部表情都是差不多,自拍角度也都一样耶,呵呵。

有没有发现我很喜欢拍我的左脸颊 ? xD


对于一月的感想:

这个月里,学会了忍让,学会了帮妈妈分担家务。

记得过年的那几天,我化了妆,穿上新衣服新鞋子,

最不同的就是从长发变成短发,

亲戚朋友们看到了我,都称赞我的装扮,以及短发。

渐渐熟悉短发之后,

我找到了新的自己,一个比以前更加自信的自己。

终于明白,自信的来源,更多来自于自己内心的豁达,而不只是别人的赞赏。

Stories of 2012: February

今年的二月份,算是对我蛮重要的吧。

因为在这个月里,我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驾驶执照!

为什么说梦寐以求,是因为我考了四次才及格,悲剧啊…

无论如何,最后一次能够顺利过关,真的很开心。

呵呵,还记得考完的那一天下午,特地和姐姐去吃 Sushi King 当作小小庆祝。


而这个月份呢,也没有什么其他特别的事情了。

还是和往常一样,过个单身情人节。xD

对于二月的感想:

我拼命祈求,只为了能够顺利通过驾驶考试。

忘不了知道自己及格后,差点落泪的那瞬间。

对我而言,这件事情是个很大的影响。

总而言之,很多幸福,都不是每个人应得的。

得到的,一定要珍惜。

Stories of 2012: March

三月,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读了之前写的博文,才发现原来三月份的自己很压力。

一堆 assignments 和 presentation,弄得我很不高兴。

同时,和同学们之间也发生了点摩擦,一切的一切,

让我很难过,很失落。

不知道那时候的自己,是怎么承受这些的 ?

毕竟,友情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是最难解决的。

不过到最后,应该还是以和收场了吧,呵呵。

我找到了三月份的自拍照,挺喜欢这时候的自己。

喜欢那时候稚嫩的脸。


三月尾,为自己的好友办了一个小小派对。

也就是我自己准备食物和蛋糕,然后邀请她来我家享用,哈哈。

准备了蘑菇汤,意大利面,巧克力火锅,以及一片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最重要的,是礼物。

我准备了她喜欢的东西,她,应该真的会喜欢吧 ? :3


对于三月的感想:

虽然过了那么久,可我还是可以从那时候的博文,

感受到自己那时候的心情。

我不想要再次拥有那种心情,我知道,真的很难受的。

感谢让我顺利度过三月份。

:)

接下来的月份,下篇再继续。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