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第一百五十三章:Hello, December.


和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份说声,哈咯。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来到了 2012 年的尾声。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也快到了,呵呵。

不过,我还是比较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虽然自己不是基督徒,也没有庆祝圣诞节,但是我就是很享受圣诞的气氛。

希望今年,大家也能够度过温馨的圣诞佳节吧。:3


其实,我挺喜欢今年的自己。

这一整年,好像有很多和以往不一样的事情。

我觉得影响自己最深的,就是短发。

不知为何,我发现短发的我,比较开窍,比较想得开,比较放得下。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我,感觉自己不再是以前那样的乱糟糟。

我现在认为,长发对我而言是种负担。

给我一种乱七八糟的感觉,感觉自己真的很没有精神,整个人就是很糟糕。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短发,好好爱护现在的自己。

不让自己轻易受伤害,不让自己变得不堪一击,变得脆弱。

我不美,我很胖,也许不讨喜,也许你不喜欢我,

但是我爱我自己。

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别人的眼光,我理不了这么多,就干脆不理。

爱自己,就够了。


今天呢,换了部落格背景,还有部分字体颜色。

因为我懒了很久,都是换 banner 和背景而已。

而且我懒到为了不用换 link 的字体颜色,

还特地弄了和字体颜色搭配的 banner 和背景,啊哈哈哈哈。

所以难得今天比较有 mood,就把字体颜色换掉。

点点背景,是我自己弄的。觉得不会太单调,又有那么一点点的圣诞 fu。xD

这次的 banner,是我之前的 facebook timeline cover。

很喜欢这张照片,而且还有法语,意思是,生活很美好。

La Vie Est Bonne,读音是 la vie eh bon。我有念法语课程的喔。:P

嘻嘻。

我希望,我的生活也会一直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