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第一百六十章:Christmas Gathering


昨晚,和 SHE 的其他两位姐妹一起来到 Alfresco 吃晚餐,

以及提前交换圣诞礼物。

之前说好的圣诞计划泡汤了,所以临时决定来这里。

Alfresco Wine Dine,一直有听说这个地方,但是总是没机会来。

这天晚上终于能来到了,也算是圆了我们的小小心愿,呵呵。

Alfresco 位于 Hock Lee Center 后面,靠近 360 Hotel 那里。

招牌很大,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招牌的右边,走个楼梯上去,就是餐厅所在啦。


我们来到这里时,大概是晚上八点。

整个地方都满座了,没想到星期四晚上也会那么多人耶。

我们转了一圈,找到了角落的位子,刚好给我们仨坐下来,嘿。

餐厅分为三个部分,从门口进来就是类似 public area,

有开放式厨房,还有适合聚会的桌子摆设。

走过这里,就会有一个小间隔,是沙发座位的,像是比较适合私人派对之类的。

而里面的冷气房,就是喝酒的地方,lounge bar 的感觉。

里头大多数是来喝酒聊天 happy hour 的顾客,也可以免费点歌唱 k。

从我们的座位看过去,就是这样的环境啦 ~

整体环境还可以,只是有些顾客真的很吵啊,声音很大,搞得我们讲话都有点听不大到。


虽然顾客很多,但是我们刚坐下来没多久,就有 waiter 来清掉桌上其他顾客用过的餐具,

还有送上 menu。


食物选择不算多,价钱方面稍贵,不过食物份量很大喔。

我点了热巧克力,一杯 RM 3。


还有超大碗的蘑菇汤, RM 7。

味道不错,份量真的很大耶,我觉得蛮值的,哈哈。


以及 garlic bread,RM 5。

面包有点咸,但是软软的,还不错。

摆盘很精致,我很喜欢耶,哈哈。感觉上他们很注重食物的整体卖相耶。



另两位朋友都点了 Alfredo,

不过配料分别是 chicken nugget 和 cheesy mussel。



而圣诞聚会呢,少不了的就是交换礼物,嘻嘻。

我们三人都各自准备了一份礼物。(左边的粉色袋子装的是我准备的 xD


由于忘记带笔和纸,刚好朋友的包包里有指甲油,

我们就将就将就,用 tissue 和指甲油写号码,然后抽签。


抽签结果,很幸运的,我们都没有抽到自己的礼物,哈哈哈!

Angie 抽到一号,也就是我准备的,

我抽到了二号,是采慧准备的礼物,

而采慧呢,则抽到了三号,Angie 准备的礼物。


接下来,就是拆礼物的时候啦。

Angie 抽到我 DIY 的圣诞水晶球,哈哈哈。

我第一次自己弄的水晶球,勉强算是过关啦。

虽然不是很漂亮,却是有满满的心意。

希望 Angie 喜欢。:P


我收到的礼物,是采慧精心准备的圣诞老人音乐盒,

胖嘟嘟的圣诞老人,肚子里却别有洞天!

打开肚子以后,里面是雪景,有雪屋,雪人,以及马车,

而且还会旋转,还有圣诞歌耶。

好可爱的礼物,我很喜欢。礼物很棒,嘻嘻。


最后一份礼物,是采慧抽到的。

打开礼物之后,发现是一个微笑笑脸的马克杯。

嘿嘿,其实这是有意义的,因为只有我们的朋友群里,

才会懂的一个小心思。

很有意思的一份礼物,也很实用,很适合采慧耶,呵呵。


交换完了礼物,我们继续聊天,毕竟蛮长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过后,就结束这次的聚餐,回家休息。

很有意义的一次聚餐,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今年交换得到的礼物,让我意想不到,真的很特别耶。

看看圣诞老人的肚子里,装着的法宝,哈哈。


很喜欢这样的设计,很精致。

转动音乐盒,雪屋旁的马车也会跟着旋转,还有圣诞节歌曲,

整个很有圣诞 fu 有木有? xD


突然好期待圣诞节的来临呀。

为温馨的圣诞节倒数十天,也感恩这次的聚餐顺利。

博文就写到这边,喜欢这篇文章,就给我个赞支持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