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第一百六十三章:回顾 2012 Part 2


今天是 2012 年 12 月 21 日。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没有来,迎接我们的,依旧是美好的早晨,美好的阳光。

日子还是和以前一样,而今天也刚好是冬至,希望大家都能快乐平安。

今天继续我的 回顾 2012 博文,

Part 1 请点击 这里 查看。

Stories of 2012: April

四月,是个平淡的月份。

从以前的博文中,发现在这个月里,我到处搜寻了美食,哈哈哈。

博文里记载的大部分都是食物,难怪我越来越胖啊…… 

但是,我还是很怀念那段期间,可以到处和朋友家人们去寻找美食,

很怀念那些美食啊 ~ ~ ~


对于四月的感想:

其实也没什么好感想的吧,因为这个月里似乎没什么特别之事。

只是觉得,好像很无忧无虑。

希望有一天,我能找回这种感觉。

Stories of 2012: May

怎么办,我发现这个月份的自己又在到处搜寻美食……

不过呢,除了美食控,五月份也莫名的爱上美甲,成了个美甲控,呵呵。

当然,食物的照片还是偏多。xD

从这些美食中,对我而言最意义重大的,是马卡龙。

我第一次尝试马卡龙,是在五月份。

记得那时候疯狂似的想找寻马卡龙,尝一尝这个可爱的法国甜点。

终于,让我在 Bing Coffee 看见了摩卡口味的马卡龙。

咬下去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就快融化了,哈哈。

从此,更是爱上马卡龙。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马卡龙,完美的马卡龙。<3 


接着,就分享我这个美食控在五月份所品尝到的美食吧,哈哈!

麦当当,Pullman 的马卡龙下午茶。

Sharing Planet 的 Arabic Spaghetti 以及 Cordon Bleu。

Ten Ichi 的日式便当,还有 KFC。

星巴克,Sharing Planet 的 Cabonara,Big Apple 甜甜圈,Bing Coffee 的 Ice Blended Chocolate。

Bing Coffee 的 Brownies,以及 Tarot 的 Curry Chicken Nasi Lemak。


Cha T 的盐酥鸡,玉到爱的烤珍珠奶茶,

Kuching Sentral food court 的广东炒果条,Tarot 的 Godzilla 和 Caramel Fresh Milk,

Cha T 的粉圆冰,还有 Bean Cottage 的饮料,忘记名字了。


再接下来,就是美甲照片,全部都是我 DIY 的。

现在看回去,觉得那时候弄得还蛮不错的耶,哈哈哈。


对于五月的感想:

感想就是,好幸福啊!

原来有那么一段日子,我是那样疯狂的吃喝玩乐。

原来,我也有一段所谓年少疯狂的日子!

虽然别人是在冒险做些特别的事情,而我则是吃得特别的多。xD

Stories of 2012: June

我又再次发现,六月的我,还是和之前两个月一样,都是贪吃鬼啊!

我有点好奇,短短的一个月里,怎么可以吃那么多 ojibala 的食物 ?!

所以,我只挑了几张照片。

如果要放完全部食物的照片的话,可能到今天晚上都挑不完啊……

当然是夸张的啦,哈哈。

话说,五月份,我开始了我的烘培学习。

买了两本食谱,自己动手制作饼干和蛋糕。

第一次烘培,就是一团糟…


第一次的烘培成果,是 brownies 和巧克力曲奇。

Brownies 卖相不佳,但是味道是可以接受的。

以第一次烘培蛋糕来说,我已经很满意了,呵呵。

而曲奇卖相还不错,但是味道却不好。好像是有烧焦味道吧,我也忘了。


今年的五月,我也第一次尝试了新进军古晋的 Berrylite froyo,

也就是 frozen yogurt。

味道很棒,我超爱这间店的 froyo,嘿。


另外,也是刚进军古晋的 Easy Drink Easy Go。

他们家的饮料都很大杯,以价钱来说,是很划算的。

最重要的还是味道。

很喜欢他们的拉面奶茶,还有奶盖系列饮品,都很好喝耶!


对于六月的感想:

这个月里,感觉自己好像有比较稳下来。

不再像之前的那几个月,只顾着吃喝玩乐。虽然说这个月也是吃了很多……

但是从博文里,我看见了自己的一点点成长。

对我而言,这是成长。也许别人都不觉得,呵呵。

那么,接下来的月份,就在下篇博文继续噜。

To Be Continue...

P/S:今天是冬至,祝大家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