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第一百五十五章:吃喝玩乐。


今天和朋友们约好一起去吃之前在 Groupon 买的汉堡套餐。

包括了一粒汉堡,一碗汤,还有一杯饮料,一份总共十四块。

中午十二点,我们来到了用餐地点,位于 Batik Boutique Hotel 里面的 Bites 餐厅。

其实地方不大,但是整体的布置还不错,也挺舒服的。



餐具摆法合格,哈哈。

而且服务员挺有礼貌的,而且礼仪方面我觉得很不错。


点餐后不久,就先送上汤。

我点了 Bacon and Corn Chowder,有点稀,不是我想象中的浓汤。

不过蛮不错喝的,而且附送的面包很好吃喔 ~


接着,就送上我们的汉堡。

我点了鸡肉的。

卖相简单,但是看了就不会反感。我喜欢这样的整齐摆设,哈哈。

鸡肉汉堡蛮好吃的,我喜欢芝士和肉饼的搭配。


来张 close up 的汉堡。

不但肉饼好吃,包也很好吃喔!我很喜欢耶,嘻嘻。


我忘记拍饮料的照片,我点了 Godzilla。

味道不够浓,不是很好喝耶。

但是汉堡和汤真的还不错,我觉得这张 Groupon 买得算是很有划算的了,呵呵。

而离开前,我也到处拍了几张照片。

可是我懒惰上传全部,就上传一张好了。xD

这里是后面的 mini bar。晚上的感觉应该会很棒耶 ~


离开这里之后,我们来到了古晋新开不久的 Plaza Merdeka。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听到的评论就是很大,比较高级。

不过我逛过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啦,哈哈。

但是多了一个逛街的地方,我倒是无所谓。


这天是星期一,但是商场里蛮多人的。

很好奇,那些人都不需要做工的吗?


在这里逛了几个小时,就赶着回家了,因为怕遇到放工时间,会很塞车。

离开前,我买了星巴克的圣诞节特别饮料,Peppermint Mocha。

味道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喝,还是 Toffee Nut 比较好喝耶。


今天的时间就这么过了,其实有点累啊,哈哈。

不过偶尔这样吃喝玩乐,也是不错的。

如果我有钱逛街买东西就更加完美,哇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边啦,大家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 谢谢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