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第一百五十七章:情绪。


最近的心情,起起落落。

原本以为是生理期的原因而导致自己变得这样。

但是现在却突然发现,好像是自己真的无法控制情绪。

总是很低落。

这样的情况,我称之为心理低潮期。

这段期间,一首歌,一段文字,都深深触动我的心。

说不上是难过,只是心里有点闷闷的,提不起劲。

然而,自己却似乎很享受这样的心态。

很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突然怀念起一个人。

没了以前的恨,现在很淡然。

很感谢,我的生命中有这个人的出现,

才会有现在的我。

我不该恨的,这样的改变,其实早就注定的,何必恨。

缘份若是这样,为何要勉强。

就像现在,对于某些事,某些人,有缘份,就继续。

缘份尽了,也只好放弃。

执着,有什么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