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第一百五十四章:2/12/2012


今天原本要去 PC fair 的,后来想想还是待在家比较好。

又后来,朋友约一起出去逛街交换圣诞礼物,我也就答应了。

之前是想要在家当宅女,不过计划终究还是泡汤了,哈哈。

其实所谓的交换礼物,是我们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准备好的礼物。

那时候我们自己选一份当时喜欢的礼物,然后对方还钱,

接着隔几个月后再送给对方,看看对方还喜不喜欢当初自己选择的那份礼物,哈哈。

这个 idea 是我想出来的,觉得蛮好玩,就和朋友稍微讨论下,

就约好时间一起去逛街买礼物了。

而实验证明,其实我们都记得自己选的是什么礼物,只是忘记图案而已,呵呵。

但是这样,还是挺好玩的耶。

朋友选的礼物是一个手机袋,也可装钱和身份证之类的。

而我呢,选择了一个钥匙包。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挺实用,就选了这个。

今天拿到礼物的时候,我还有点惊讶自己选的图案和颜色耶,啊哈哈哈。

完全忘记我有选过这样的图案。xD


而今天逛街的时候,我提醒自己不可以乱花钱买些不重要的东西。

但是还是买了这两个米奇老鼠头,布置洞洞鞋的。

很可爱,洞洞鞋不再单调了,哈哈。


Hmmm 今天就写到这边,明天继续更新,如果有时间的话。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