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第一百五十六章:梦。


这几天,一直梦见奇怪的事情。

而两天前,梦见了和几个朋友逃课,然后去探险之类的。

结果呢,我们遇到一点小意外,大家似乎都受了点伤。

关于细节方面,我其实已经忘记了。

然而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这场意外,让我和其中一位朋友产生了一点小火花。

彼此间似乎有着些许暧昧,但是一切进行得却很自然。

我记不得那个人是谁,只记得,

他给我很温暖的感觉。

非常,非常温暖。

我沉醉在这种感觉中,心里甜滋滋的。

第一次,觉得有种温暖,不是家人给予的。

其实,感觉真的很舒服。

醒来后,我一直在回忆这场梦。

因为梦中的他,似乎是我在现实中所认识的某个人。

似曾相似的感觉。

只是,到了今天,我依旧无法想起他是谁。

就连那种温暖的感觉,也已经在我心里淡去。

在想,梦里出现的他,会不会出现在我的现实生活里。

不,就算只是再次出现在梦中,

我也会很满足。

温暖的感觉,

真的很好。


能给予温暖的男人,原来是我内心深处,最向往的。

2 comments:

  1. 这样子看,突然真的觉得你的文笔好好、
    我也好希望可以遇到一个给我温暖的人,
    不管是在爱情又或者亲情上 :)

    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2. 谢谢 :)
    你会找到那个人的,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