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第一百六十五章:回顾 2012 Part 4


我们幸运的度过了所谓的世界末日,

而今天也迎来了温馨快乐的圣诞节。

不知大家的平安夜过得怎么样呢 ?

也希望各位都能享受这愉快的佳节,圣诞节快乐!


不知道是人老了,还是心老了,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沉默。

很多事情,学着不去理会以及诉说。

换作是以前,我会和朋友们倾诉心事,现在却觉得,我自己知道就好。

圣诞节之前,原本有股很强烈的欲望,想要好好玩一玩。

唱歌,看戏,逛街,吃,什么都好。

结果因为有些事情,我也没有心思去筹划这些,还是待在家,

继续我的宅女生活吧。

呵呵,现在还是回归正题吧。来写写回顾 2012 的 Part 4 ~

点击字体,就可以 link 去之前的部分 >>> Part 1Part 2Part 3

Stories of 2012: October 

十月,我终于完成了三个月的 internship 生活。

离开了那间酒店,其实有种复杂的心情。

舍不得这里的环境和人事物,舍不得就这样离开了。

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终于可以离开这里,回到以往的生活。

终于,不必再过着反复的生活,面对自己不想面对的某些人,某些事。

到最后呢,还是觉得很侥幸,很感恩。

感谢在这里的三个月,让我学会了许多。

虽然在这段期间,自己有点疲惫,厌倦,

但是啊,有这种经验,其实还是很棒的,呵呵。

另外呢,十月也参加了学校的 Prom Night,还有第一次美甲经验,

以及疯狂吃喝玩乐,因为刚完成了 internship,就和朋友们一起去狂欢啊,哇哈哈哈。

那么废话不多说,先上传照片呗。

#1 这个月也是尝试了很多食物,感觉真棒,哈哈。

知道这篇将会写得很长,所以也不多说什么了。

看照片就好了。 xD



#2 第一次上美甲店弄指甲,我做了法式指甲。

还有第一次 tattoo。假的啦 xD 是喷枪的暂时性纹身 ~


#3 连续两天的忙碌:Prom night 以及毕业典礼。

Prom night 的那天,我精心打扮,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正式的宴会。

发型呢,是理发师弄的,而眼妆,是我自己化的。

毕业典礼这天,化了淡妆,因为不想化得太浓,变得和素颜的自己差太多。

但是可能淡过头了,老师问我做么没化妆…… 


#4 最具象征性的照片。我终于毕业了。 :)


对于十月的感想:

这个月,过得很充实。

完成 internship,参加 prom night,出席自己的毕业典礼,

这三样,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留念的。

其余的,虽然不算是什么大事情,但是也为今年的十月份,添加了更多色彩。

可是同时,也有稍微的失落感。

毕竟,离开了酒店的环境,会舍不得,

还有,毕业了就是说,和以前的同学们,将会各分东西。

所以啊,这个十月,也是五味杂全的心情。

不过,难免会经历这样的事情,还是看开呗。:)

Stories of 2012: November

十一月,一切恢复原状。

只是不同的是,我不再是 diploma 学生,而是 degree 学生了。

班上的同学,也不再是以前的那群好友,而是不认识的陌生人。

刚开始的前几天,其实我自己有点郁闷。

幸好,后来也调整了自己的心情,也比较适应新生活了。

这个月呢,和朋友们一起去外拍,当作毕业的纪念。

摄影师呢,是朋友群中的其中一位,呵呵,所以就免了专业摄影师的费用。xD

这次外拍的结果还不错,我都很喜欢。

选了我最喜欢的几张,再次放上来,哈哈。


这个十一月,我也突然爱上星巴克咖啡。

申请了圣诞节限量版的会员卡,也尝试了他们家推出的圣诞饮品,

现在呢,目标就是他们的 tumbler。

还没看见心水的,所以等新年系列的吧,希望能买到,嗯嗯!


十一月份的另一个收获,就是蔡康永的最新小说,

《未知的恋人》。

这本小说真的很好看!

虽说是爱情小说,但是完全没有言情小说中的甜言蜜语,

或者完美恋情的遐想之类的,

里头的文字非常棒,而且故事情节也非常特别,整体上很有 fu!

我看了之后超感动的啊,有种莫名的感动,哈哈。

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去买来看,会有不一样的体会喔。


对于十一月的感想:

当一切恢复之后,有种感觉,

像是从很高很高的地方,坠落至深渊。

心情,从原本的兴奋、愉快,渐渐的变得落寞、平静。

感谢拥有这一切,我才懂得更多。

感谢拥有这一切,我才逐渐明白某些事情。

十一月,新的开始,新的出发。

Part 4 就写到这里,下次再继续最后一个部分,Part 5。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