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第一百六十六章:回顾 2012 年 Part 5


终于来写 Part 5 了啊……前几天一直很懒惰更新,总觉得没有 fu,呵呵。

其实今天也是很没有动力写博文,只是心想,2012 年要结束了,

我的所谓回顾篇却还没有写完。

所以无论如何,今天都一定要赶完这篇博文!

Part 4 链接请点击 >>> 这个 <<<

Part 4 文章里头有 Part 1 2 3 的链接,大家进去里头看看呗 ~

Stories of 2012: December 

这个十二月,比较特别的事情就是和朋友们交换圣诞礼物。

基于某些原因,所以交换礼物的时间都是提早很多天的,呵呵。

不过,也不损我们之间的圣诞气氛,嘿。

另外,这个月份也尝试了以前没吃过的美食,

像是 Groupon redemption 的甜品和汉堡,还有一直想去的西餐厅,等等。

每次看了以前拍的照片,都会觉得其实自己真的很幸福耶,

吃喝玩乐,生活挺惬意,哈哈!

因为懒得上传全部照片,于是我就把一些照片拼接在一起。xD



对于十二月的感想:

心情起起落落的这个月,发现自己总是没办法控制情绪。

这点,我觉得是最大的缺点吧。

毕竟很多事情,都会被情绪影响到,我应该沉稳点。

希望明年的今天,不再有这样情绪化的我。

——————————————————————————

回顾 2012 年的博文写完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写得会很沉闷,不过对我而言,

却是挺不错的,因为我看见了从以前,到现在的自己以及生活。

回顾以往的事情,会觉得自己其实蛮幸福的,呵呵。

倒数 2 天,就要和 2012 年说拜拜。

有点舍不得这年,不过,相信 2013 年,会给我更棒的体验。

已经在开始期待 2013 年咯。=)

***

挺喜欢 2012 年的自己,唯一需要改进的,是学习控制情绪。

其余的,我觉得还好耶。说我自恋呗,哈哈。

2013 新年新希望,

希望买到钟意的 Starbucks Tumbler,

希望找到我的他,

希望学业顺利,

希望家人健康平安,

希望看见更好的自己。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