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第七十一章:跟三月说再见。


原来,今天已经是三月的最后一天了。

我还记得,不久前更新部落格,题目是:三月,你好。

呵呵,时间过得很快,感觉真不错。

我已经在开始期待几个月后的 internship。正式接受训练,应该会是很好的经验吧。

:)

今天终于看完了 On Call 36 小时,结局有点敷衍,我不喜欢这点。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最后的那几集真的让我很感动,眼泪都要飙出来了,啊哈哈哈。

很可惜啦,最后一集真的太敷衍了。

不过呢,一件头,洋葱,还有 Ben ,我会想念你们的。

从原本的喜欢 洋葱 ,跳去 一件头 ,再跑去 Ben ,

我第一次觉得一部连续剧里头的男主角和男配角都有让我感动的地方 :P

所以,这部连续剧,我觉得整体上算不错滴,嘿嘿。

我没有想写的东西了,因为有好多话都是在脑里一闪而过,我已经忘记了。

那么,三月的最后一篇博文,就到这边 <3 


我想要的,我会自己争取得到,无需任何人的怜悯,无需任何人的施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