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第一百五十二章:30/11/2012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来篇简短博文吧。 :3

话说,我之前在 eBay 购买的东东已经送到我家噜 ~

等了差不多半个月这样,我觉得不算慢了,还不错啦。

我买了两包 DIY 用的铆钉,一包大概是一百粒吧。

两包这样差不错十块钱,免邮费的,嘿嘿。

之前在淘宝有问过价钱,六十粒就要差不多二十块,幸好我当初没有冲忙决定要买。

通过 eBay,我买了两包不同款式的铆钉。

一种是四方的,另一种是锥型的。

其实我原本是想要买尖钉的那种,可是好贵,就没买了。

不过也没关系啦,锥形的也不错,不会危险,哈哈哈。



另外呢,今天买了一顶圣诞帽子。

我终于买了自己的第一顶圣诞帽子呀,哈哈。

搭配上之前圣诞派对换到的麋鹿发箍,很有圣诞 feel。

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机会戴上这两样东东 ? 

拿了我姐的企鹅玩偶当模特儿,戴上帽子和发箍。很可爱吧 ? :P


嗯,也没什么好写了。今天就写到这边。: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