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第六十章:三月,你好。

嘿,三月,你好。

:)

時間,來到了三月。久違的更新,是因為我想念我的部落格了 XD

其實沒什麼特別事情可以寫的,只是覺得想要上來寫寫幾句話。

之前病了好多天,我第一次覺得身體好虛弱。

連續不中斷的發燒,真的很不好受。

我想我該好好的調理下身體,別讓自己生病了。

我最近很喜歡聽一首歌,鬱可唯的 “ 傷不起 ”。

雖然我無法沉醉於那心碎的歌詞中,因為我沒有這種感覺。

:P

可是呢,我覺得她唱出了好棒的感覺。

就因為喜歡,所以就愛上了這首歌。

不錯的,真的。



不是愛不起、只是傷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