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第两百一十七章:杂篇。


今天来写写 ojibala 的东西 ~

我懒惰打字,所以就随随便便上传一下照片,再写下 description 吧,哈哈。

#1 某天和朋友去 Batik Hotel redeem 了 groupon voucher。

点了一壶红茶,RM 5。


#2 Groupon 包括了 salad 以及 tortilla。

而我们点了 Caesar Salad。

味道嘛,我不是很喜欢。


#3 等了蛮久一下,我们的 tortilla 才送上来。

我点了鸡肉口味的。

味道还可以接受,评分 6.5/10。


#4 朋友点了牛肉的,我没试吃。


#5 另一位朋友则点了蔬菜口味的。

这个我觉得味道也 ok,里头有芝士粉末 ~ 


#6 吃过了 Groupon,我们去逛街买礼物。

最后,选了白金戒指送给寿星婆。


#7 今天去机场送机,就顺便 redeem 了星巴克的免费饮料。

我点了 Green Tea Latte,味道好好 ~

最近爱上了 Green Tea Latte,

和 Caramel Macchiato 说掰掰噜,呵呵。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咯,很简短,我知道 ~ (羞

下篇博文再见啦,呵呵。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