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第两百一十一章:生活点滴之 电影+午餐


前 2 天,和朋友出街吃午餐以及看电影。

大约十一点多,我们抵达了之前来过的 Piccolo Cafe。

(上一篇 Piccolo Cafe 介绍请点击 >这里<

对于这间 cafe 印象还 ok,地点不会太远,

食物价钱也是可以接受的喔。

朋友点了她最爱的百香果绿茶,

价钱应该是 RM 3.2 这样。

味道嘛,不错不错 ~ ~


而我呢,则点了冰淇淋绿茶,没记错的话好象是 RM 3.8。

蛮大一杯,上面的冰淇淋还不错吃,但是绿茶稍微淡了点。


上次点过了汉堡,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所以就不再点一样的食物噜。

朋友点了炸鸡排饭,分量蛮大一下的喔。

价钱 RM 6.xx,还附上荷包蛋耶,不错不错。


这次我就点了 cheezy pork chop,RM 12.5。

我觉得价钱很合理,分量也合理,蛮不错的喔。

真的要嫌弃的话,就是这天的 coleslaw 不是很好吃耶,呵呵。


 店家很贴心的为顾客切好了猪排,

里头夹着火腿以及芝士,yummy ~


其实芝士的分量不算多,不过也足够让我疯狂了,啊哈哈哈。

看看诱人的融化芝士……(抓狂

(我很爱芝士啊,羞 ~ )


很匆忙的吃过了午餐(担心赶不上电影),

我们就来到了 GSC 电影院。

出乎意料之外,这天的 City One 外面居然没有塞车耶。

上几次我来的时候都是大塞车,这次真的很幸运啊,呵呵。

(毕竟第一次驾车来这边,有点儿怕怕,菜鸟嘛 ~ )

泊好了车,我们就走去戏院,先买了 popcorn,饮料以及鸡肉丸。

时间才 12 点半,而我们的电影是 1 点开始的,

所以就到处晃了晃。

到了电影播放前 10 分钟,我们就去看戏啦。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 online 订戏票,

原来 print 出来之后只需要 scan bar code 就可以了,很方便,哈哈。

这天看的电影是泰国鬼戏,9981。

原本想看 Iron Man 的,可是朋友怕我介意重看第 2 遍,

所以就选了这部电影。


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嘛,一个字,

烂。

看了让我摸不着头绪啊,怪怪滴。

而且拍摄手法也没有让我很喜欢呢,再加上真的没有恐怖的点,

所以不建议大家来看噜。

(话说看电影的时候,整场应该不超过 20 个人吧,超冷清的。

我吃 popcorn 都觉得自己在制造噪音啊…

当然,还是照样吃下去啦,啊哈哈哈 ~ )

电影评分:3/10。

(突然想到,之所以会那么少人看,

应该是评价很烂的关系吧…嗯嗯……)

看过了电影,就送朋友回家,然后我自己也回家去噜,哈哈。

这篇就写到这边,下次见 ~

掰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