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第两百零六章:和五月说声:你好。


哈咯,5 月。

哈咯,劳动节快乐。

嗯嗯,时间来到了 2013 年 的 5 月,

我希望这个月份的自己,可以开心点,

可以过得充实一点。

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噜,呵呵。


话说这 2 天,和我姐姐去看了 2 部电影。

昨天晚上去看了 Iron Man 3。

其实原本我没什么期待的,因为我根本没看过 1 和 2 的,

所以担心自己会蒙查查看不懂。

不过看完了之后发现还不错耶,

基本上我都看得懂全部剧情,哈哈哈。


虽然男主角有点笨笨的,不过我还是觉得好看 ~

我很喜欢到最后的时候,

Iron Man 召唤了很多 Iron Men 的画面,很壮观,哈哈。

整体电影我觉得很不错,

给予评分 9/10 ~


而今天呢,

又是和我老姐去看了泰国鬼片,Long Weekend。

说真的,我觉得这名字跟电影情节没什么重要联系耶。

应该要换个比较恰当的名字才对啦 ~

这部电影嘛,我觉得剧情不是很顺,

有些情节感觉 link 不到的。

可是我喜欢拍摄手法,以及男女主角们,长得都很好看喔,呵呵。

整体来说算是 ok 滴,有被吓到的时候,啊哈哈哈。

有兴趣看鬼片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啦 ~

评分:6.5/10。


接下来,就稍微分享一下最近拍的照片。

#某天下午享用的下午茶。

咖啡和小饼仔都是从印尼带回来的手信 ~

3 合 1 的咖啡味道很香,我很喜欢。

小饼仔则是当地著名的一个点心,名字是 Bakpia。


#今天第 1 次尝试了 Tutti Frutti froyo。

当初听说 Tutti Frutti 会进军古晋的时候,我就蛮兴奋的了,

因为都是 self service 的,可以自己决定要拿多少分量。

不过价钱好像也不便宜啊,所以我不敢拿太多,

免得到时候被价钱吓晕,哈哈哈。

这天我选了 mango 以及 blueberry 口味的 froyo,

而 topping 的选择不多,

我只拿了 mint chocolate cookies,杏仁条,

以及 caramel syrup。

这样总共付了 RM12++,

还好价钱没有超过我的预算,hoho ~

味道嘛,我觉得 okok,个人比较喜欢 blueberry 的。

下次来想尝试巧克力味道 ~ ~ ~


#最后来张自恋照吧 ~

不要拿臭鸡蛋丢我,谢谢。(遮脸


这篇就到此结束啦,

下次见,掰掰 ~ (挥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