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第两百一十八章:你好,六月。


和六月打声招呼,希望这个月份可以顺利平安的度过。

也祝东马的朋友们,丰收节快乐,以及假期快乐。^_^


我觉得今年的五月份,我过得挺悠闲的,似乎很不错。

所以,但愿六月也可以很快乐,很幸福。

话说,最近电影院刚上映了 3D 的 Jurassic Park。

于是我和姐姐就去了 GSC 观赏这部电影。

其实这电影好像是二十年前就已经 publish 的了,

只是这次上映的是 3D 的。


我觉得这部电影 overall 还不错。

虽然没有很好看,但是也没有让我失望,所以我觉得很 ok 了,呵呵。

只是啊,我没有很喜欢那个女主角。

整体评价 6.5/10。

昨天,是星巴克 frappuccino 半价促销的最后一天,

所以和朋友来到了飞机场的星巴克买了冰沙聊天。

朋友点了她爱的 Dark Mocha Cream,而我点了 Green Tea Cream。 


其实一直以来都比较欣赏星巴克的热饮料。

而这天喝了 Green Tea Cream Frap 之后,我更是觉得他们家的热饮料比较好喝。

最近很爱的,是 Green Tea Latte,呵呵。

如果不是半价促销,我想我也不会来喝冰沙的。

Venti size frap,RM 8.(未加 Gov Tax )

…………………………

倒数我的生日,还有一个多月。

我很期待,期待自己的庆祝方式,还有期待自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二十一岁了,不认老也不行。

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好,也希望可以找到对的那个人。

嗯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