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第两百零七章:ojibala


其实这篇博文应该是在 Jogja Part 3 之前 po 出来的,

不过既然 Part 3 是先写好的,

那么这篇也就照着排队 po 出来吧,呵呵。

很 random 的一篇,只是因为最近写博文写上瘾,

所以就把以前想写的东西,全都搬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要很多东西。

我把自己想买的东西全部 list 出来,

确定一下是不是都是必需品。


嗯嗯,首先,是太阳眼镜。

其实我以前就很想要一副漂亮的太阳眼镜。

之前爸爸买了一副给我,虽然款式不是我原本想要的,

但是我也蛮喜欢,因为感觉很适合我。

可是,那副眼镜被我弄断了… T.T

现在只好用着姐姐没用到的太阳眼镜。

那副眼镜有点太小了,很不适合我。

所以现在,我希望自己能够存钱买一副我喜欢的太阳眼镜。

也就是 aviator sunglasses ~ 

从以前到现在都一直很喜欢这个款式呢。

希望愿望能达成。:P


第 2 样想要的东东呢,是双肩包。

我的双肩包已经用了超过 5 年了,虽然没有什么破掉的地方,

可是我就是突然想换掉。

亲爱的包包,谢谢你陪伴我那么多年,

现在你该退休了,呜呜 ~

嗯嗯,所以呢,今天早上我就去 survey 了双肩包的价钱。

原本是想要 Quiksilver 的,因为我觉得名牌一定耐用嘛。

去看了 Roxy 和 Quiksilver,款式很漂亮,我超爱的。

但是价钱差点把我吓晕了。

我的天,超过 RM200 耶,我买不起,也舍不得花那么多钱…

于是就去 Body Glove 和 Parkson 里头逛了逛,

到最后还是决定买 Body Glove 的包包,

因为价钱比较没那么夸张。

我选了黑色款式的,价钱是 RM100++ 酱。

我最贵的一个包包,啊…狠下心,还是买了。


第 3 样想要的,是长夹。

不过这个嘛,我可以趁生日的时候叫朋友们买给我,哈哈。

我自己没想要花钱来买钱包耶,嗯嗯。

第 4 样,是银戒指。

我想要买尾戒。

应该是被我哥影响了吧,我就突然想要买戒指。

而且戴尾戒可以防小人,我也希望可以避掉无谓的事件。

最后一样想要的东东,是 Playboy Bunny 牌子的 flip flop。

其实以前就很喜欢这类型的鞋子,但是价钱太贵了,

我也不想买翻版的。

最近得知 Playboy 牌子的 flip flop 价钱大概是 RM90 至 RM100 这样,

觉得好像蛮值得买的。

加上朋友有在穿,她说还蛮舒服的,

所以更是让我心动啊。

这个一定要买,

谁来丢钱让我捡啊 ~ ~ ~

写完了 wish lists,我来写写看,今年 21 岁生日,我想做什么。


第 1,我想和朋友去吃一顿自助式午餐。

原本我想开派对的,不过现在,我只想和朋友去享受优雅午餐。

第 2,我想换发型。

虽然蛮喜欢现在的发型,可是我想换一换,

重新调整自己的外形。

我其实很喜欢个性短发,只是我应该都不适合啦,


脸太大太胖。xD

如果我很瘦的话,我想剪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很酷的短发,有木有?

等我生日的时候就去找理发师帮我换个发型呗,

有点期待,哈哈哈 ~

而最后一件事情,是想去纹身。

我很想要纹身啊,纹在脚踝上。

不过这个应该不怎么可能啦,

我爸妈可能会把我打死…

而且我不知道古晋的那个纹身师父手艺比较好。

总不可能要我特地跑去别的地方纹身吧 ?

嗯嗯,哈拉了一大堆字,

我想这篇博文还是写到这里结束吧,哈哈。

祝我愿望实现。: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