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第两百一十四章:Jogjakarta Part 5


终于更新了 Part 5,嘿嘿 ~

文接上篇 ~

我们离开了水上城堡之后,就来到离市区蛮远的一个海边,

Parangtritis。

我们好像是下午 4 点多抵达这里吧。

其实是想要来欣赏夕阳和日落的,

无奈云朵遮住了夕阳,所以我们没办法欣赏美景。

不过呢,在这里也有很棒的体验喔,呵呵。


这个海滩超级大的,而且很多人聚集在一起耶。

一整片灰蓝色的海,以及吹来的海风,让我很享受。

那么远的车程,果真不是白费的 ~ ~ ~


而来到这里的时候,导游让我们自由行走。

正当我们在 plan 要做什么的时候,

突然一个马夫牵着马车走过来问我们要坐马车吗。

老师就问了价钱,发现其实蛮便宜的,

于是我和他就毫不犹豫的坐上了马车,

体验一下在海边坐马车的感觉,呵呵 ~

(1 辆马车收费 50千 Rupiah,可以载 2 个人。)

我们选的这匹马还真漂亮耶,哈哈 ~

其实是被蒙眼布的颜色所吸引啦。xD


我战战兢兢的坐上了马车,有点怕怕的。

因为是我第一次坐马车耶,我担心马会失心疯什么的,哈哈哈。

但是坐上去之后的感觉蛮好的,很舒服。


接着呢,马儿就开始慢慢的跑起来啦,载着我们走向海的另一边。

在马车上享受海风,以及边看风景,很惬意的。

我很喜欢这样的 feel,度假就是要这样 ~

路途中发现这个海滩真的好多人来啊,

而且还有人来这里 photo shooting 喔。


坐了一会儿,我们抵达了海的最尾边,

马夫让我们停下来拍照看风景。


海的这一边不多人,而且天色慢慢暗下来,

所以大部分的游客都已经离开了。

真的很可惜没办法欣赏夕阳。

不然的话,我应该会拍照拍得发狂,呵呵。


每次看朋友们去海边,都会在沙滩上画着自己的名字,

然后拍张照片留纪念。

于是呢,我也想要 copy copy 一下。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根棍子,

再好不容易找到了比较平滑的沙滩,

终于写上了我的名字。

就在我拍好名字,正想蹲下来来张合照的时候,

我的背后一片浪花打过来,屁股湿了,

我乱吼乱叫的跑回岸上。

………………@#!$^&#!

我好不容易画好的名字,就这样被浪打掉了,

而且照片就只有这个一张,呜呜呜呜呜。

更伤心的是,朋友还说我画得很丑…

(双重打击,大哭…呜呜呜呜呜 ~ )


在我的一阵埋怨之后,我们就坐回马车,

让马儿载着我们回到海滩的中间,也就是要和导游聚集的地方。

天色暗了下来,让这片海更有不一样的 fu ~

我拍了很多照片,只可惜大部分都是模糊了。

上传了这张我很喜欢的照片,

虽然也是蒙蒙的,不过我觉得好像有种特别的调调,哈哈哈。


回到了聚集地,我们在附近的小店坐了下来,

点了椰子水,relax 一下。

这里的新鲜椰子水只需要 Rupiah 8000,

换算马币大概不到 RM 3,很便宜耶。


忘了说,这里也有提供地方让你冲洗身上的海水以及沙,

收费好象是 Rupiah 1000,还是2000 这样。

过后,我们就离开了 Parangtritis 海边,

去吃晚餐去咯。

这天的晚餐,我们来到了一间很 luxury 的餐厅。

有点 local 宫廷风的感觉,很豪华耶,哈哈。


一进入餐厅门口,其实我有点吓到。

看起来那么高贵的地方,居然招待我这种穿 T shirt 配夹脚拖鞋,

而且屁股还被浪弄得湿湿的人…

我实在是失礼人啊,哈哈哈哈 ~

餐厅的一边是招待 buffet 的,不过我们的晚餐并不是 buffet,呜。


我忘了这天的晚餐有什么菜色,

也懒惰拍照。毕竟屁股湿湿这件事情多少都影响了我的心情…

晚餐的期间我只拍了甜品的照片,而且还是失焦的。xD

右边那个奶色的水果,是当地的水果,Salak。

他们这里的 Salak 味道特别甜,

因为是用火山泥种植的喔。


这一天,是我们跟团的最后一天。

其余的 2 天,是自由行。而最后一天呢,就一直待在飞机场了。

其实过了这天,我就比较少拍照了。

因为都在大街上逛逛,所以比较不想拿相机出来,

谁知道有人会不会打劫啊,哈哈哈哈!

Part 5 就写到这边,下次再继续 Part 6 咯。

喜欢我的旅游之记的话,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谢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