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第两百一十六章:Piccolo Cafe & Starbucks


早安,星期日。

昨天和朋友去了一趟 Piccolo Cafe 吃午餐。

我原本点了 Cafe Latte,但是 waitress 听错了,

给了我 Green Tea Latte。

不过这 Green Tea Latte 味道也很 ok,RM 6.9。

很喜欢 love shape 的绿茶粉末,好可爱,呵呵。


因为不想吃煎炸食物,所以我点了火腿三文治,RM 4.8。

面包烤得很香脆,可是吃不出火腿的味道,洋葱味太强了。


朋友点了芝士炸猪排。

这次的炸猪排的芝士分量很少呢,不过朋友似乎还是很享受,哈哈。


后来我们又另外点了芝士烤地瓜。

地瓜不够甜,所以并不是很好吃。

RM 4,分量很大。


享用过了午餐,继续我们的 second round。

来到了飞机场的星巴克喝水聊天。

我点了焦糖玛琪朵,朋友点了热巧克力。

感觉喝腻焦糖玛琪朵了,因为每次都点这个,呵呵。

下次该换换口味噜。

( 突然超想喝绿茶拿铁的… T.T )


为什么星巴克都没有拉花咖啡呢 ? :( 


接着我们就离开星巴克,各自回家去噜。

话说我这几天心情有点低落,呜。

总是觉得很纳闷,胸口被棉花塞住的感觉。

很想要做点事情让心情愉快起来,

可是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

给我一点时间,让我耍耍忧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