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第两百一十二章:生活点滴之食物篇


咳咳,5 月生活点滴博文又来啦 ~

原本想说这篇写完之后就继续更新 Jogja 之旅,

可是突然又多了几张照片,所以就再分成 2 篇啦。xD

这篇就先来写写最近吃的美食 ~

话说某天晚上,和家人出去吃了一顿晚餐,

当作为妈妈庆祝母亲节。

来到了 RH Plaza 的阿头海鲜餐厅,点了几道菜。

(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所以直接用照片带过噜。)

#1 红酒炒 bidin。


# 鱼漂汤。


#南乳肉。


#芋圈。

(这个不好吃,呃……)


#奶油鱼片,我的最爱 ~ 


吃过了简单的母亲节晚餐之后,我们就回家噜。

今年的母亲节过得很普通,其实并没有特别庆祝,

但是呢我自己有买了礼物送给老妈,呵呵。

..........................................................................

又是某天的早上,和朋友们去了 RH Plaza 的 Backerei 吃早餐。

我们 3 人点了 Double Shot 咖啡。

味道没什么特别,我没有很喜欢。


这天共点了 3 样不同的面包,全都很好吃呢 ~

我最喜欢这个,wholemeal ciabatta + bbq chicken。

他们家的 ciabatta 很好吃,potato salad 也很合我心意 ~ ~

这样 1 份总共是 RM 13.9,分量很大喔。


# Cheezy egg sandwich,味道很 ok。RM 4.xx。



话说我们点的另一份也是 ciabatta,不过是 olive 口味的。

有种类似香精的味道,我不喜欢耶。

吃过了早餐,爸妈来带我一起去富丽华逛街。

来到了这里,爸妈说要吃午餐,所以就去了 Kimbay 点餐噜。

我点了 Caesar Salad,RM 8.9。


#爸爸点的超级大粒鸡肉包。 xD

最后没吃,所以就打包回家了。


在富丽华逛了逛之后,我们就去 MJC Market 买了一些食物,

准备傍晚的时候带去外婆家煮,

因为要替外婆庆祝母亲节。

另外呢,也去买了蛋糕给外婆。


蛋糕很漂亮,可是味道麻麻地,我不喜欢。

这次替外婆庆祝的母亲节也是很简单,我觉得没有什么 fu 耶。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母亲节,我们家都平平淡淡的,哈哈。

那么来上传最后一张照片噜,

昨天去 Lof Bakery 买的彩虹蛋糕。

出乎意料之外,味道很好耶,蛋糕很新鲜 ~


决定了,今年的生日蛋糕,我要买彩虹蛋糕给自己,啊哈哈哈 ~

好啦,这篇博文就到此结束噜。

有点乱七八糟,我知道,嗯嗯…

下一篇会用心的 ~ 

掰掰啦 ~ (挥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