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第两百一十五章:近期生活 ~


今天是卫塞节,祝佛教徒朋友们卫塞节快乐!

而不是佛教徒的朋友们,也祝你们假期快乐啦,呵呵。

这天来稍微更新一下近期的生活点滴 ~

#1 最近很喜欢这样渐层的 bling bling 美甲。

这个是深蓝色以及浅蓝色。

(虽然说浅蓝色不是很明显…)


#2 而这个是纯白色的,我个人是觉得还蛮不错看,呵呵。

(好啦好啦我很自恋 xD)


#3 某天早晨,心血来潮为自己准备了西式早餐。

好丰富,吃得很饱,超满足,哈哈。

其实偶尔这样精心准备早餐,会让心情变很好耶 ~


#4 为了赶快把家里的烘培材料用掉,所以烘了一些 German cookies。

我加了一些巧克力碎(因为没有巧克力米了),

味道还蛮不错,不会太单调的口味。


#5 而昨晚呢,去看了我期待了很久很久的 Fast and Furious 6。

自从看过了 Fast 5 之后,

就深深的被 Vin Diesel 吸引了,所以迫不及待想再看见他,哈哈哈。

整部电影还算 ok,只是有点让我失望。

因为和 Fast 5 比起来,我觉得这部的情节逊色多了。

而且动作方面有点 over 了,貌似夸张了点。


很喜欢 Vin Diesel 饰演的角色,很 man,但是又很温柔。

超帅的,啊 ~ ~ ~(发花痴中,请勿打扰


电影里最遗憾的是,Gisele 为了救 Han 而牺牲了自己。

而最后呢,Han 在东京赛车的时候居然也死掉了。

突然就这么死了 2 个人,这样的结果不是很好啊…

我也挺喜欢他们 2 个的。 :(


整体来说呢,我觉得这部电影不算棒,但是也还 ok 的说。

Fast and Furious 的影迷们应该还是会喜欢,呵呵。

赛车的时候还是很炫的 ~ ~

好噜,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下次见,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