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第两百一十三章:生活点滴之战利品


这个 5 月的更新率似乎蛮高的,难得我这么勤劳,

又难得我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写,呵呵。

话说我的 Jogjakarta 之旅的博文已经全部写完噜,

到时候会一一分享滴,有兴趣的朋友们就拭目以待噜。^_^

今天闲来写写最近买的物品,大部份都是从淘宝网那里购得的。

淘宝#1 可爱的熊熊腰垫,

也是我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

这样的话,她坐着的时候就可以比较舒服噜 ~


淘宝#2 这次买了 6 个发箍,每个都让我很喜欢呢!

其实啊,之前一直很想要买发箍,不过都没有认真在网上搜索。

原本想买铆钉发箍的,但是想了想,

应该比较少机会戴,所以就不买铆钉的了。

最后呢,买了 3 个蝴蝶结的,2 个简单造型的,以及 1 个串珠的。


淘宝3# 终于,

在淘宝网上买了我最爱的埃菲尔铁塔模型以及钥匙圈,

买了 10 个不同颜色可爱钥匙圈,

还有红色埃菲尔铁塔模型。

我的铁塔收集又再增加新同伴噜,嘻嘻。


#姐姐从马六甲买回来给我的胡子小杯子。

有点意外,她居然会买我喜欢的胡子商品耶,呵呵。

虽然很小一个,不过真的挺可爱的,嘿。


# 买了很久,到了今天才去面交拿货的 DIY 珍珠以及水钻。



#最后呢,今天收到了我在 Zalora 订购的东东,

也就是 Playboy Bunny 的 flip flop 拖鞋啦 ~

第 1 次收到那么正式的包裹,当然就要写下开箱文,呵呵。

话说,我是星期 6 付钱下订单的,今天(星期 3)就收到了,

效率真快啊,我还以为星期 4 才可以拿到呢。

而 Zalora 的包裹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包装,

外面 1 个橙色的大盒子。


打开盒子呢,里头就有订单,以及所订购的商品。

订单后面是退货单,所以如果对商品不满意的话,

记得要把订单存起来喔。


打开鞋盒,登登 ~ ~

我恨了很久的拖鞋,终于到手噜 ~

(原本想要买银灰色的,可是我的 size 卖完了。

再后来想要买黑色的,结果也是 size 没了。

最后只好要了巧克力色的。

不过货到的时候还是很开心耶,这颜色也挺不错,哈哈哈 ~ )


#锵锵 ~ show 下我的鞋子 ~


#来张 close up 图。


# 再来 1 张 ~


# 最后 1 张噜,哈哈。


忘了说,这双鞋子价钱 RM 99.9,

但是 sign up follow Zalora 的 Newsletter 的话,

他们会给你 RM 20 的优惠卷,

所以我只需付 RM 79.9 喔。

我觉得挺不错的,省了 RM 20。

而且购买达 RM 75 以上就一律免邮费耶,这点我最爱,呵呵。

有兴趣网购的朋友们,可以去 Zalora 网站逛一逛喔 ~ 

www.zalora.com.my

战利品博文到此结束,下次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