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第兩百一十章:生活点滴之 Fullhouse


5 月的第 2 个星期,和朋友来到了 Fullhouse 餐厅。

之前有想过来吃吃看,可是价钱好像蛮贵一下。

而这天在机缘巧合之下,

就和朋友约好一起来享受一下有着浪漫气息的午餐,哈哈哈。


从外观上来说,我觉得 Fullhouse 感觉蛮不错的。

可是进来之后,我才觉得其实环境也没有浪漫到哪里去啦。

而且服务生没有甜美的态度,扣分扣分。


这边有出售各式各样的甜品,

可是展示柜里的甜品看起来不是很诱人耶。


而桌上的摆设很简单,我蛮喜欢的。


餐厅的另一面,摆了一些小盆栽和很单调的摆设品。

我觉得有点不着调。xD


然后呢,有两只小绵羊站在沙发的前面。

怪怪的摆设方式。

绵羊不是应该在草地上的吗 ? 


大概大概的拍完了环境,我就来拍拍桌上的餐具。

我喜欢他们家的餐巾,哈哈哈 ~


这天呢,我和朋友为了省钱,

就点了 RM 16.9 的 set lunch。(不包括服务费)

这样的 set lunch 包括了 1 杯柠檬茶,1 碗 soup of the day,

以及 1 份主菜。

柠檬茶很大杯,味道也很 ok ~


这天的 soup of the day 不懂是啥,

我觉得有点像是马铃薯浓汤。

味道嘛,还可以接受啦。


而我点的主菜呢,是 Carbonara。

味道稍嫌淡了一点,可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 ok 喔。


朋友点了 Pan Sear Dory Fish。

味道很不错,只是我俩不喜欢柠檬草酱汁。


吃过了主餐,我们也点了甜品,嘿嘿。

我们各点了 1 个小蛋糕,

我的是 Chantilly,朋友则点了 Mocha Cheese。

erm,我觉得味道都不是很好。


另外,也点了我很想吃的焦糖布丁,Creme Brulee。

很小一个,RM 10.9。

上层的焦糖不香,所以我不喜欢。

而且和照片里看到的实在差太多了,呜。


享用完餐点,付了钱,我们就离开这里噜。

最后拍一拍这可爱的 Fullhouse 车子,哈哈哈 ~


我们吃过了午餐,去学校办点事情之后,

就再去享用下午茶啦。

其实还是饱饱的,可是既然来了,就一定要来吃马卡龙 ~

于是呢,我们来到了 Pullman Hotel 的 Cafe Chat,

点了马卡龙以及茉莉花茶。


朋友点了芋头以及焦糖口味的马卡龙,

我则点了巧克力以及焦糖的。


Pullman Hotel 的马卡龙价钱 1 粒 RM 1.5,

我喜欢他们家的焦糖以及巧克力口味马卡龙。


这顿下午茶总共花了差不多 RM 20,

1 个人只需付 RM 10,

我觉得偶尔来这样假装贵妇还不错的,哈哈哈。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我很喜欢马卡龙啦 ~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啦,下篇继续更新生活点滴篇。

喜欢我的博文,就给个赞吧,谢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