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第一百九十六章:Piccolo Cafe + Starbucks


这天来到了 Piccolo Cafe 吃晚餐,提前庆祝朋友的生日。

之所以会提议来这里,是因为从报章上看见了对于该 cafe 的介绍,

整体看起来似乎很不错,很吸引人,所以我俩就浩浩荡荡出发去哪里啦。:P

大概六点多,我们抵达 Piccolo Cafe。

来到的时候,cafe 内有一些客人在用餐了。

这里空间不大,不过 cafe 里的设计以及气氛都算不错喔。

我随便拍了一张环境照,交差啦,哈哈。


我们选了靠里边的沙发位置,比较舒服。

而 menu 已经放在桌子上了。

Menu 里头其实挺有趣的,是类似日记的那种 format。

但是食物选择不多,只有午餐配套,意大利面以及一些小吃之类的而已。

而 menu 里夹着另外两张 menu,其中一张有些汉堡供选择,另一张则是饮料的。


这里的饮料选择挺不错的,也有很特别的盆栽系列饮料。

这也是其中一个吸引我们前来用餐的原因喔,哈哈。


等待饮料和食物的同时,我们来自拍自拍。


说真的,这里的服务有点慢。

等了有好一会儿,饮料才 serve 来。

我点了 Caffe Latte,RM 5.9。

味道还不错,我喜欢。

而我点咖啡的原因是因为,有拉花。 xD


朋友则点了盆栽系列的巧克力冰沙饮料。

很大杯,RM 7.9。

不过我不喜欢那味道,他们用的巧克力粉好像是廉价的呢。


由于食物选择并不多,所以到最后我们俩都点了汉堡。

朋友点了 Grilled chicken burger。


我点了 Fried pork burger。


汉堡味道嘛,没什么特别,不过也不算糟糕。

我们边吃边聊,待了大概两个小时后,就离开,

去 Starbucks 拿免费饮料,嘿嘿。

因为这天是晚上八点半至九点半是 Earth Hour 关灯活动,

所以 Starbucks 也配合推出免费饮料,

只要携带 tumbler 就可以索取免费饮料咯。

来到这里时,本来担心会有长长的人龙,

不过实际上还好耶,我只排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拿到饮料了,呵呵。


我只有 tall size 的 tumbler,所以就拿了小杯的饮料噜。

这次免费的饮料是 Hojicha Latte,有紫菜的味道耶。

不过喝下去很顺口,有种熟悉的味道,我不懂该怎么形容。

不过呢,我觉得还不错喝。


拿了免费饮料,就离开,回家去啦。

结束博文之前,随便上传一张照片吧。

是昨晚的月亮,哈哈。


那么这篇就写到这边啦,

大家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谢谢。^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