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第一百三十五篇:吃+喝+玩+乐+购物!


今天的这篇博文比较长,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写,嘿。

我把博文分成几段,这样比较好写。:P

12/10/2012

这天晚上,和朋友们来到了 Bravo Delizze 喝水聊天。

这里算是个很好的聊天地点吧,气氛不错,人也不多,所以不会很吵杂。

只是饮料选择不怎么多,而且价钱也不算便宜。

我们选择了飞机棋桌子,然后开始玩起来。

但是玩着玩着,我们的饮料和小吃来了,就放掉没继续玩了,哈哈。xD


我点了 Passion Fruit Soda,百香果泡打。


我们点的杂盘,也就是一堆不健康的食物。xD

这里的薯条很好吃耶,加了调味粉,好吃~


13/10/2012

这天早上和老妈出去吃早餐,来到了铜锣湾餐厅。

很久没来了,好想念这里的食物。

我点了茉莉花茶,大杯又便宜。:P


还有这个澳门鸡扒包。

我觉得这是我吃过最棒的汉堡包了,真的很好吃!

而且这次薯条的分量好多,哈哈。


到了晚上,我和老妈来到 KFC 吃晚餐。

最近一直吃 KFC,我觉得很腻了,有点恶心。

但是我想试吃新推出的 Zinger Double Down,所以还是来了。

所谓的 Zinger Double Down 就是用肉来取代平时用的汉堡包 ~


原本很期待的,打开来之后发现卖相有点乱。 = w = 

然后吃下去之后,味道也没有什么特别…

我以为 KFC 推出这么特别的东东,就是因为和平时的汉堡不同,所以我蛮期待的耶。

结果味道就是普通 KFC 的炸鸡块的味道。

虽然不难吃,但是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尝过一次就好了,不会再吃。:(


15/10/2012

今天和朋友们来到了 Garden Hill 餐厅吃素的西餐。

你没看错喔,素的西餐。:P

我们从 Groupon 买了 coupon,所以想来尝试看看素的鸡扒是什么味道的。


来到了这里,我们告诉 waitress 说我们是用 groupon 的,她很不礼貌的问我们要点什么什么一堆东西。

第一印象,扣分。

我和朋友点餐以后,就坐下来。

原本想把窗帘布拉上,因为阳光很刺眼。

但是那 waitress 也是一副很不爽的样子叫我们换位子。印象再次扣分。

接着,饮料来了。分别是 Caramel Macchiato 和 Ice Blended Peanut Butter。

这两杯饮料都不好喝,而且很贵耶。超不值得的。


等了蛮久的,食物才 serve 给我们。

朋友点的 mixed grill。


Butter lemon fish。


还有我的芝士鸡扒。


很幸运的,全部食物里头,我的比较好吃耶,哈哈。

整体上味道还可以,只是面筋吃多了会恶心,还有很腻的感觉。

我们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所以基本上我觉得食物是还可以的。

接着,我们就继续我们的甜品,嘿嘿。

Groupon 也有包括甜品的喔,所以价钱其实不算贵。

我点了 Orange yogurt。味道太酸了,yogurt 不够香浓。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付钱离开。

这里的服务让我非常不满意,我觉得超烂的。

让我很惊讶的是,居然还有蛮多顾客的耶!拜托,这种服务态度还会有客人上门,真搞不懂。

下一次绝对不会再来,连基本的 service quality 都搞不好,我很不爽。哈哈 ~

食物的照片就这些,接下来分享最近的战利品,嘻嘻。

最近网购买了好一些东西,包括了首饰还有耳机塞。

我买了这个长长的手绳,可以绕很多圈的喔。



还有这个蝴蝶结手链。

其实是为了 prom night 而买的,因为 prom night 主题需要有 ribbon。

有点小瑕疵的首饰,但是我也没有太介意啦,毕竟没有很大的瑕疵。


还有巴黎铁塔的耳机塞。

好喜欢这个,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精致,嘻嘻。:


最后呢,就是最近很夯的 marimo,球藻!

我买了两粒小粒的,很可爱吧? :P

想知道更多关于 marimo 的资料,自己 google search。xD


好啦,今天就更新到这边。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哟,感激。: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