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第一百三十四章:杂篇。


十月的第三篇博文。

最近要努力更新部落格,不可以像之前那样冷清清,我要加油啦 ~

话说最近,心情有点低落。

所以生活比较杂乱无章,好像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时间的,呵呵。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振作,我不喜欢这样… :(

接下来分享照片:

#1 最近的烘培成品,芝士饼干。

很好吃耶,出乎我意料之外,嘻嘻。


#2 也是最近烘培的牛奶饼干,非常好吃。

口感硬硬脆脆的,而且香香甜甜,很棒!


#3 古晋区的 Sushi King Bonanza 刚结束了,这四天里面,我吃了三次,哈哈。

这次都有吃到自己想吃的食物,还不错哟。


#4 趁着 Bonanza 期间,我也申请了 2013 年的 Sushi King Card。

这次的会员卡设计很可爱耶,你申请你的了吗? :3


#5 每次 Sushi King Bonanza 都吃不到的芝士炸鸡寿司 T.T

这次的 bonanza 吃了很多盘,哈哈哈。开心 ~ 


#6 某天晚上,去喝表哥的喜酒。

:))


我总是觉得自己有好多事情没有做完。

但是想想,又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耶…

目前,很期待的事情就是去做指甲,还有出席学校的 Prom Night,以及我的毕业典礼。

下个星期六就是我的毕业典礼啦,现在突然好兴奋喔,嘻嘻。

倒数八天,毕业典礼。<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