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第一百三十三章:生活近况。


嘿,我又来啦。

今天终于有闲情逸致可以去逛街,轻松轻松了,嘻嘻。

昨天刚完成了 internship 的 presentation,一切似乎还蛮顺利的。

不知不觉,就这么完成了我的 diploma 课程。

现在要做的,就是等毕业啦。

认识我的人,记得要送我花喔~ xD

那么现在来分享昨天我都吃了些什么,嘿嘿。

1# 完成 presentation 之后,和朋友们来到 Secret Recipe 吃蛋糕。

我点了 Cappuccino Cheesecake。:)


2# 吃过了蛋糕之后,我们来到了新开的 Sharing Downtown。

这是我第一次来,之前有听到很多 comment,有好也有坏。

不过我还是比较想要自己来试试看,也当作 presentation 过后的犒赏吧,嘻嘻。

这里的地方蛮大的,而且也很通风,环境还不错。

只是呢,我个人觉得还蛮简陋的。不过整体上还是很不错,别有一般风味~


#3 来到这里坐下来以后,服务员就送上 menu。

第一眼看到 menu 我就开始 complain 了,哈哈哈。

因为他们家的 menu 也太脆弱了吧,已经这样绵绵烂烂了。


而这里的食物,和 Sharing Planet 的选择差不多一样,只是多了几样食物。

在翻来翻去考虑很久以后,我点了 Carbonara,RM 15.8。

For your information,这里的食物价格会比 Sharing Planet 的贵一点点喔。

但是分量还是很大的,所以可以不用担心吃不饱。 

还有,饮料也是不便宜,但是却超级大杯的。建议大家可以和朋友们 share 喔。

接下来就分享食物照片啦。:3

#4 朋友们点的蘑菇汤。RM 5.8。



#5 Triple cheezyland。分量很大呢,而且卖相也很好,看起来很好吃。:P


#6 我点的 Carbonara。

很大盘,很好吃,很 creamy。Yummmmmmmy ~


大家一边吹水聊天,一边享受美食,挺惬意的。

好久都没有这样聚会了,很怀念这种感觉。

再过不久,大家可能就会分散了,再也没有机会一起上课读书。

希望以后的以后,还可以保持这段友谊。:)) 

就这样,这天就结束了。

而今天,我和朋友来到了富丽华逛街走走。

我们说好了要来这里选礼物,对方付钱。然后圣诞节那天,再把礼物送给对方。

嘿嘿,很特别的送礼物方式吧。

我在想,等到圣诞节那天过后,我们还会不会喜欢当初自己选择的那份礼物? 呵呵。

除了礼物之外,我们也意外的看到了很可爱的猫咪耳机塞。

于是,就一人买了一个,然后迫不及待拆开来用,还有拍照。xD

#7 我们买的都是同一款,两只猫咪趴在电话上看着你哟 ~ 很可爱,对吧? 


#8 猫咪耳机塞的侧面。


#9 猫咪耳机塞的屁股 xD

很可爱,我很喜欢它们的屁股!不对不对,是背面才对,嘻嘻。


#10 在富丽华逛完了以后,我们来到了 Bing Coffee redeem 我之前买的 groupon。

由于没有 blueberry 口味的了,所以就都点了草莓的。

我的很好喝,但是朋友的那杯却很甜。

我们也另外点了 brownies。好久没吃了,味道超棒的啊~ 


吃饱以后,原本想去打包麦当当。

但是麦当当满人,就只好打消念头。

接着,就回家噜。很充实的两天,但是其实我也很享受在家当宅女的感觉。

我想,下个礼拜应该都会当宅女,嘿。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劳烦你们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哟。感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