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第一百三十二章:十月,你好。


十月,终于到了。

用自恋照跟大家说哈咯 ~ 不要丢我臭鸡蛋。


九月的结束,意味着我的 internship 生活也到此结束。

三个月的时间,对我而言算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从一开始的埋怨,到之后的渐渐习惯,再到最后的舍不得,这些情感都是珍贵的。

我说珍贵,是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在工作环境待过这么长的时间,

在这里的点点滴滴,让我学到了很多,所以珍贵。

Internship 的最后一天,心情很漂亮。

我知道自己如果不保持这种心情,取代的会是悲伤和浓烈的舍不得。

心情漂亮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目前的我的确比较向往学生生活。

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样来到工作的酒店。

停好了车,开始有点点感伤。

我在这个停车场停了三个月的时间,早上,中午,晚上。

想好好看看这个停车场,想好好让这里的一切都留在我脑海。

这里的人,这里的环境,这里的食物……

到了我所待的部门,kakak 们似乎都有点惊讶这天是我的 last day。

我笑着说,kak, hari ni last day saya.

笑着笑着,心里冒出害怕的感觉。我害怕我会哭出来。

幸好,没哭。

只是到最后和 kakak 说 bye bye 的时候,

最后一次 punch card 的时候,最后一次从我的 locker 拿东西的时候,

我觉得好空虚,好舍不得……

谢谢你们,教会了我那么多新知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三个月的时间。

谢谢你们,谢谢 Grand Cont。

有缘分,咱们再相见。<3 

就这样,我结束了 internship。

结束后的第二天,和朋友们约好去唱 k。

我心情起起落落,到最后是不开心的。

接着回家,和家人去吃 kfc 庆祝中秋节,过后回家睡觉。

今年我完全没有兴致过中秋,只吃了几片月饼,这样也算过中秋吧,呵呵。

分享照片,某天晚上和老妈去富丽华,我买了 Berrylite 新推出的 froyo 口味,

这次是 Cookies N Cream 的喔 ~

还不错呢,我喜欢。但是我更喜欢 raspberry 和 blueberry 的。:P


最近的生活,就这些。

下次有精彩的点滴,我再更新部落格吧,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