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第一百三十六章:美甲。


明天是学校的 prom night,而后天是我的 diploma 毕业典礼。

所以呢,今天我和姐姐一起去做指甲,做美美拍照。:P

我之前在 groupon 买了 coupon,以优惠价买了两套美甲配套,里头包括了 manicure 和 pedicure,

手足按摩,磨皮,以及选择法式美甲或者单色美甲。

我想要做法式指甲,所以才会买这个,嘿。

早上十点多,我和姐姐来到了 Hilton 里头的 Le Ongle Nail Bar。

一进店门,就看到了满满的 OPI 指甲油,颜色好漂亮呢。


除了 OPI 之外,也有 Essie 品牌的指甲油,以及做 gel nails 的其他用品。


由于这里的美甲师不够,所以只能 one by one 做指甲。

姐姐先做,我就在店里走来走去拍照,哈哈。

看到了这里有摆放一些美甲的 sample,种类超过一百种。

我觉得还好啦,这些设计都没有吸引到我,而且都偏向于粉色系。



这里环境还不错,其实还蛮舒服的。

我一度有想睡觉的念头,因为有按摩,真的超想睡觉的,哈哈!


等姐姐做完以后,已经是一个小时多以后了。

轮到我的时候,我就预备好相机,准备拍步骤,哈哈。

首先呢,就是把双脚浸泡在温水里。水里头有加了一些粉,香香的,我也不懂是做么用的。


接着,美甲师就帮忙修死皮那些,很舒服。

在弄死皮的时候我就超想睡觉的,哈哈哈!


过后,就修指甲,磨指甲。

我遗漏了一些步骤,因为太专心看美甲师在做什么。:P

指甲修好后,就开始按摩。

从小腿开始按摩到脚踝,有点痛,不过蛮舒服的。


按摩完,美甲师用卸甲液清洗了指甲,然后开始涂 base coat。


然后呢,就开始涂颜色啦。

我原本想要法式脚指甲的,无奈指甲太短,只好选择颜色的了。

我选了红色,非常非常耀眼的红色,哈哈。


上了两层颜色之后,涂上亮油,基本上就完成了。

美甲师拿了烘干机,烘干我的脚指甲。

然后就开始手指甲的部分。

也是一样的步骤,去死皮,修指甲,按摩,上 base coat,颜色,最后涂上亮油。

我选择了法式指甲,因为我的手指甲够长,嘿嘿。

最后呢,也是一样用烘干机烘干我的指甲。

在这里做指甲真的很爽啊,以后有机会再去做指甲,哈哈哈。


这次做指甲花了大概三个小时的时间,还蛮长的,呵呵。

第一次做指甲的经验,还不错喔。挺满意这家的服务。

我很喜欢我的法式指甲。:P


博文就写到这边,下次再见。xD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去弄指甲,可是就是不敢去尝试。
    因为每次自己弄很快就花掉了 :(

    ReplyDelete
  2. 通常美甲店弄的都会比自己平时涂的还要耐喔,你可以去试看看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