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第一百三十九章:我终于毕业啦!


2012 年,完成了 Diploma 课程,正式毕业噜!


这次毕业典礼和去年一样,在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

早上九点多,我和朋友们一起来到这里拿我们的毕业袍,还有帽子。

毕业袍很热啊,而且我拿 L size 刚好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

幸好没有拿 XL,不然一定超大件的。

而帽子呢都是 free size 的,蛮大的,够装下我的大头,哈哈。

我和朋友在厕所折腾了好久,才终于把帽子弄好。

弄好了之后,就开始拍照啦。

#采慧


#Alex


#Laureen & 采慧


#朋友们的合照。


#Mr Lau,lecturer 之一。


#SHE 毕业噜 xD


#典礼开始前的合照。

我被分去坐在后面,朋友们都离我很远。T.T

所以等待上台拿奖状时很闷,一直发呆,哈哈。


#Proud to be Segian! 


#典礼结束前的大合照。

我们这个科系的要站上椅子,那个椅子很恐怖啊,感觉在上面跳一下就会塌掉……

看到照片里头中间有一排青色的吗? 那就是我们 faculty 的毕业生啦 ~


大合照拍完了以后,继续和朋友们拍照。

和 Angie 秀出我们的花和玩偶,嘿嘿。


这次 diploma 毕业我收到了三样礼物,分别是两个毕业熊公仔,还有一束花。

没想过会收到花,蛮惊喜的耶,嘻嘻。

谢谢家人送我的这束花,很漂亮,那个眼镜熊是我想要的。xD



手上抱满了礼物,我都是抓着熊熊的屁股的,这样才不会掉下来,哈哈。


最后一张照片啦,和老爸的合照。:))


毕业典礼结束后,回到家看了照片才发现自己原来拍了很少。

时间有点匆促,所以没能跟每个朋友都来张合照,很遗憾。

但是我告诉自己,还有 degree,所以下一次的毕业典礼一定要更棒!

毕业感言:

松了一口气,终于顺利毕业。

之前很担心自己没办法在今年毕业,害怕必须拖延到明年的毕业典礼。

很感恩,一切都算顺利。

有点难过,很舍不得这群相处了两年的朋友。

而且大家的感情都在毕业前夕变得更加要好,分离后更让我舍不得。

大部分的朋友都不在继续读书了,都往各自的领域发展。

而 SHE 里头的两个女生,都即将飞往国外继续她们的 degree 课程。

到最后,只剩下我和一个朋友,一起留在同样的学校继续学业。

原本有十多个人的朋友群里头,全都会各分东西了。

才刚毕业两天,我已经很怀念以前大家相处的日子…

所以我只能告诉自己,这是生活中必经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这就是生活。加油吧!

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