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第一百四十章:o 机 ba 啦。


我跟你讲,我最近很喜欢把自恋照放上部落格吓人,哈哈哈哈!

这几个星期以来,真的蛮常自拍的,所以就干脆把照片合在一起,一次过放出来啦。

其实每次自拍的 pattern 都差不多的,一样的表情,一样的场景。xD


话说,这几天也没有什么好更新的。

我昨天原本有很多东西想写,都是关于最近的感想和心情那些的,

只是提不起劲来写,担心自己写着写着就词穷,于是就干脆不写啦。

而昨天早上,我想吃汤圆,所以自己搓了一些汤圆,自己煮给自己吃。xD

这次我做了青色,粉红色还有最普遍的白色。

其实还是放粉类的色素比较好啊,我用了 pandan 香精,汤圆味道怪怪的,所以我不喜欢。

我搓的汤圆不够圆,但是照片里看起来好像很美,嘿嘿嘿。


其实我最近心情起起落落,偶尔开心过了头,有时却是低落的。

我总是告诉自己,一切会好起来的,所以并不担心这样的心情会怎么影响生活。

只是,觉得内心深处好像缺少了什么。

一直觉得好空虚,好空虚。

一颗心似乎在游荡,找不到停下的地方,却也是因为不知道要在什么地方栖息。

我想要一直放假,一直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