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第一百四十一章:Silent Hill 2

昨天,我和老姐一起去看 Silent Hill 2。:3

我逼她去的,因为跟她去的话我就不用驾车,哈哈哈。

其实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今年会上映 Silent Hill 2 的。

之前看了 Silent Hill 后觉得还好,没有很好看。

可是这次却迫不及待想要看第二部的,呵呵。

也许是因为有看过了第一部的,才想看第二部的会不会比较好看呗。


这部电影长达大概一个小时半,我觉得还不错看哟。

剧情其实还好,但是整体上很有画面,而且妖怪也很特别,很多。

我喜欢看这种恐怖片啊,哇哈哈哈。

中间有被吓到一点点,刚开始时很混乱也是看不大懂。

到了后来就慢慢了解剧情是在说什么了,所以也比较专心等待被吓。xD

总结来说呢,我不喜欢结尾。不过都还是可以接受啦,哈哈。

我最深刻的一幕就是这群恐怖的护士。

我觉得她们好敬业,真的演得很像妖怪啊……鼓掌鼓掌 ~


整体上呢,我还是蛮喜欢这部电影的,嘻嘻。

希望还会有 Silent Hill 3 ~

话说,几个星期前,我参加了 Berrylite 的 slogan 比赛。

只要写出一句 slogan,就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 ~

首奖呢,是免费吃足一个月,而且是最大杯的分量呢。

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中等大杯和最小杯的,也是免费提供一个月。

安慰奖有三份,是价值五十零吉的 voucher。

我参加时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当然也是博运气啦。

今天成绩公布了,没想到我获得了安慰奖,嘿嘿嘿。

很开心啊 ~ 我没有 expect 到我真的会获奖。

这样的惊喜真的很值得高兴,嘻嘻。

虽然只是安慰奖,但是五十块也够我吃了,开心!

我很喜欢 Berrylite 的 froyo 耶,比 Hielo 好吃多了,而且服务也很不错。

感谢这份奖品,我会继续支持 Berrylite 的。xD


刚才收到了信息通知,明天晚上就会去拿奖品,嘿嘿。

我拭目以待。<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