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第一百一十六章:Hello, July.


七月,你好!

今天是七月的第二天,也是我 internship 的第一天。

有点小紧张,因为担心自己会忘记携带重要的物品。

但愿一切顺利,其实也算是蛮期待的。无论如何,为自己加油!

话说,昨晚正在电脑前面准备边吃晚餐边更新博文的时候,接到朋友的电话,

说要去 U-garden Crystal Grill 吃晚餐。

原本她是说下个星期日,是 groupon 的 redemption。

结果接到那边的电话,告诉她说预定好的是今天,而不是下个星期。

朋友问,可不可以换去下个星期,店家却强调说不管今天有没有去,她的 groupon 固本都会被当作用掉了。

还了钱的啊,当然要去啊,不去白不去呢。

所以,她就 emergency call 我们一群朋友去,但是很多人都没办法。

所以到最后只有我,另一个朋友,她,以及她的爸爸。哈哈哈!

晚上八点多,我们来到了这里。

这里位于二楼,店面不大,甚至有点窄。但是,顾客却很多。

平时这里的价钱是 RM 28 的,周末更是 RM 29.9,非常贵。

我原本 expect 这里会有很多海鲜,因为听很多人说这里的食材都是昂贵的。

而我本人不吃海鲜,所以完全没想过要来这里光顾。

这天的因缘巧合下,就来到了,哈哈。

其实这里的海鲜食物不多,少得有点可怜。而且食材并没有其他人所描述的那么特别和价值不菲。

我比较喜欢这里的是饮料区和甜品区。

饮料有很多,各类汽水,凉茶以及热饮。而甜品区则可以自己制作红豆冰,还有很多冰淇淋口味的选择。

我们一进门,就闻到了一些奇怪的味道。说不上是臭味,也不香。

我觉得是水晶烤盘烧烤时的烟味吧,真的很怪。闻了不怎么舒服。

当时已经八点多了,却还是很多人。我们离开前是十点多,居然还有顾客刚来耶。

而我们坐下之后,就有员工为我们开火把水晶烤盘弄热,还有开锅煮汤。

汤底分为两种,清汤和 tomyam,是鸳鸯锅喔,哈哈。

由于忙着吃东西,所以我很懒惰的只拍了一张照片。xD


对于这里的评价,我觉得如果不是 groupon 价钱,我绝对不会来。

因为 RM 28 实在是太贵了。

虽说他们强打水晶烧烤这个头衔,但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无油而已啦,还是有很多烟啊。头发都是臭哄哄的。

不过,起码不会吃得满嘴油腻,也就算是个特点吧,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点可以写,可是我懒惰了耶。

如果改次有机会来,我会再更新。也或者,等我想到很多点可以写了,我再写一篇,嘿嘿。

接下来分享昨天的午餐,Tarot Cafe:

特地拍了 menu,因为我发现我之前都只是拍食物,而忘了 menu。

大本的 menu 是饮料,而小本的是食物。另外也有新加入的食物 menu。


我点了日式便当,chicken teriyaki 的。

这就是我来 Tarot 的原因,哈哈。因为想尝试看看。

其实整体来说还不错,分量很大,价钱是 RM 12.5。

有点让我惊讶的是,水果非常甜。不是浸过糖水的甜,而是天然的甜味喔!

而 salad 也很好吃,我很怕吃到苦苦的包菜。这里的不会,很不错。

鸡肉分量很多,比我上次在 Ten-Ichi 吃的 RM 18 便当还要多。

味道还不错,虽然我觉得 Ten-Ichi 的好像比较好吃,哈哈哈!

这个也不赖啦,价钱关系嘛。


好了,我现在要准备一切,待会儿要去 internship 了。

上班第一天,不可以迟到。大家为我祈祷今天一切顺利吧,嘿嘿。 xD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