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第十章:Sushi 杂篇。

又来到了星期五噜噜噜噜。

:)

疲惫的一天,因为早上七点多就到了学校发呆,直到刚才五点多才回家。

早上去到了学校,和朋友们吹水聊天,然后就去图书馆。

原本想要玩脸书的,无奈线路不好,完全没办法上网。

无聊的玩着 Plant VS Zombies,消磨时间。

= w =

闲空之余,就替我和朋友的电脑拍照。

我们两个都是用 Asus 牌子的电脑。

下面的那个是我的。

:D


消磨时间到十点多,丽诗来载我去吃早午餐。

我们约好去吃日本餐,还有顺便拿我的手机壳。

之前托她在淘宝网买的。

我们来到了 Sarawak Plaza 后面的 山河 日本餐厅。

我忘记是山河还是三河了。

= O =

第一次来这边,所以不清楚价钱那些。

当我们坐下来看菜单的时候才发现都蛮贵的,而且没有很多选择吧。

我就说,干脆我们走掉吧。

当然,开玩笑的。

XD

还是意思意思点了几样食物吃爽,接下来去 Sushi King。

hmmmm,我点了鸡肉松蟹棒寿司,我们share。

味道还不错,可是我觉得肉松的味道完全盖过了其他味道。


另外,丽诗点了这个。

erm,炸 pumpkin。

我有试吃一小口,pumpkin 没味道的,酱汁的味道太浓了。


吃爽了以后,其实有点饱了。

不过我们还是继续第二回合的寿司大餐,来到了 Sushi King。

:3

我照旧点了之前吃的那几样,因为其他的生鱼片那些我都不吃。

下面,照片照片。

x)


点了寿司后,我也点了甜品。

绿茶香草红豆沙麻薯冰淇淋。

还不错吃,冰淇淋很香滑,麻薯也很好吃喔。

我超爱吃麻薯的。

:3


大概下午两点多,结束我们的 sushi 午餐。

Chloe 请客,因为她不收我的钱。

:O

不好意思呢,所以下次会请她吃东西。

吃过了午餐,就回去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去 Riverside Majestic Hotel,因为有 field trip。

来到了 Housekeeping Department,只能说,很热。

还有就是,感觉还蛮恐怖的,因为那些老旧的机器啊什么的。

= _____ =

细节跳过吧,总结来说就是很闷热,然后站得脚痛。

拍了几张照片,不怎么清楚,随便呗。

XD


field trip 结束了以后,我再次来到了 Sushi King,和 Angie。

所以,继续我的寿司大餐,第三回合。

:P

第一张照片,是 Angie 和她男朋友的寿司,另外点的还没来。


第二张,我点的寿司。

嘴馋,忍不住还是点了两样。

嘿嘿。

很好吃,迷上了 Sushi King  > <


吃饱饱了以后,就回家噜。

最后一张照片,自拍照。

XD


更新结束。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