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第十一章: ojibala

连续两天没上网,今天终于能够更新部落格了。

hmmm,感觉似乎没什么特别耶。

只是多了点时间专注于电脑上。

其实我觉得暂时少了网络,我还是可以生活得很好。

x)

文归正题呗。

话说,这一个星期以来,我都一直在吃寿司呢。

而且部落格的照片都是寿司的,哈哈。

所以呢,今天又再上传寿司店的照片啦。

因为昨天,也就是星期日,我在富丽华吃了一顿寿司午餐,嘿嘿。

下面就用照片带过,随拍。



hmmmm,个人不怎么喜欢富丽华 Sushi King 的服务人员呢。

客人很多,服务生却只有两三个,而且都在忙他们的事情,没空招待我。

= w =

很不喜欢待在这样的地方,没那种耐心去等待。

再加上我本来就很喜欢埋怨。

XD

接下来就没什么东西可写噜。

更新到此结束呗。

先上传我的照片,啊哈哈哈。

之前在酒店 field trip 时拍的,效果不错嘛,背景蛮搭我的动作。

:P


今天就到这边啦,下次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