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第一章:你好,部落格。

忙了两天,终于把部落格整顿好了。

全新的部落格,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心情。

由于发生了某些事情,使得我遗弃了之前陪伴了我一年多的部落格。

有点心疼的。

但是我宁可开个新的,也不想被别人破坏以往的部落格。

好吧,既然新部落格也都弄好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

对于这个不一样风格的部落格,我还算满意吧。

加了一些以前弄不到的装饰,所以觉得还不错。

费了好多心思的,有满足感啦。

呵呵。

话说,昨天闲着没事干,把我的粉底盒和口红弄得 bling bling 了。

随便乱弄的,不是很漂亮。

而且这种便宜的 bling bling 不会耐久。

到时候落点了就全部撕掉好了。

怎么样,粘得还可以吗?

XD


嗯,没什么其他特别的事情可记载。

那么,第一篇博文就写到这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