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第五章:杂篇之 Pizza Hut。

haloooooooooo

:3

又是更新部落格的时候啦。

嘿嘿。

话说,今天有蛮多事情可以写的。

开心又充实的一个星期四,感觉很棒。

XD

首先上传照片,看图说故事。

第一张,是我和朋友们的 angry bird 系列吊饰。

昨晚姐姐买了三只 angry bird,两只是我的,一只是她自己要的。

我把所有的 angry bird 都带去学校了,也顺便叫朋友带他们的去。

为这群鸟儿们拍了张大合照。

哈哈,很好看吧?

我的狮狮也入镜啦。

:P


在上课期间拿起 angry bird 一直拍照,幸好没被老师发现。

hohoho

到了休息时间,我们一群人来到了 The Hills 的 Delifrance 吃早餐。

我点了右边的那份 tuna 不知道什么什么的派,还有左边的 lemon 什么什么的东西。

另一个 hotdog roll 是 Angie 点的。

没有特别好吃,也没有很难吃。

之前吃的 peach cupcake 比较好吃呢。


一群人在 Delifrance 吃个早餐也疯疯癫癫的,真是搞笑。

= w =

我们这一群真的很神经啊啊啊啊啊。

吃完了,来到镜子面前自恋下,自拍。

哈哈哈~

被男生嘲笑了也不管,女生就是喜欢拍照嘛。

:3

来张仨人照,Angie,Vivian 和我。

:)


吃了早餐,继续回去上课。

:O

然后来到了中午时间,我和 Angie 提议去吃 Pizzaaaaaaa,嘻嘻。

七粒人来到了 Pizza Hut,也是疯疯癫癫的,而且还笑得很大声。

虽然有点丢脸,不过还蛮好玩的,呵呵。

在 Pizza Hut 拍了些照片,上传几张呗。

第一张,在等待 Pizza 的时候,大家一起来干杯~

cheersssssss !!!


等了一会儿,咱们的比萨来了。

话说,忘记算 pizza 是不是在限定的时间内送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忘了。

如果时间超过的话,就可以拿多一份免费的 pizza 呢。

哈哈哈,我是贪吃鬼。

XD

hmmmmm,pizza 送来了,当然就要拍照嘛。

我们点了四份 Hawaiian Chicken Pizza,三份 Regular size,一份 Personal size。

因为是使用 voucher 的,而只有这种口味是比较好吃的,所以就都点了这个。

Hawaiian Chicken Pizza 


说实话呢,之前都不怎么喜欢 Pizza Hut 的食物。

因为每次都是吃得很 sien,没什么味道的,面包又很厚。

这次却吃得还蛮不错的,味道似乎好很多。

是因为不一样的分行,所以制作出来的比萨口味有差,还是因为和一群朋友们吃得很开心呢?

哈哈,我想两样都有关系到吧。

第一次觉得吃 pizza 也不错的嘛。

:)

吃饱了以后,继续拍照啦。

以下是朋友们的合照,包括早上在 Delifrance 和中午在 Pizza Hut的。

:3

第一张: Khim & Vivian

第二张: Harry, Khim, Max, Ah Chai & Richard

第三张: Vincent & Angie

第四张: Harry, Max & Khim

今天的更新就到此结束。

很好玩,值得回忆的一天。

真的很棒,谢谢朋友们。

^ _____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