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第七章:吃+生日快乐。

九月十六,马来西亚日,公共假期。

嘿嘿 ~

:P

hmmmmm 

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啦,还有祝我的沙捞越州 Hapi Burfday。

:)

进入重点,上传照片,写写这几天的生活噜。

话说,昨天我又跑去 The Hills 的 Appetit 买 cupcake 了。

:P

味道真的很棒,深深的吸引我了。

昨天买了三个,因为三个比较有划喔,价钱比较便宜。

我买了 caramel chocolate,还有其余的两个不懂是啥名字。

味道都不错,个人比较喜欢 caramel 的,因为 caramel 酱的味道很特别,也不会太甜。

照片里最右边的那粒,上面一粒粒的东东的,是 vanilla 口味。

hmmmm,味道比较不怎么样,也没有巧克力的口味来得浓郁。

左下角的那粒是可可口味的,蛋糕是红色的呢。

上面的 cream 是 cheese 的,很好吃很香。

XD


接下来,说说昨天的午餐呗。

哈哈,昨天中午和 Angie 以及她的男朋友来到了 Tun Jugah food court 吃午餐。

我和 Angie 被琳琅满目的食物给诱惑得几乎失去理智了。

XD

所以呢,我们两个人点了三样食物。

她点了奶油鸡肉饭,我点了 chicken & fish popcorn rice。

然后,我们再另外点了茄汁面。

丰富的午餐,吃得饱饱的,很享受。

嘿嘿 ~

这样的吃法真的很爽,很饱很饱,又能吃到很多想吃的食物。

赞哪 ~


erm,昨天的生活就如此如此这般。

这两天尽量让自己心情平复,不让自己想太多。

自己给予自己的心理辅导,总算有效吧。

:)

接下来的照片,是几天前拍的,给爸爸的小小生日庆祝。

这是近期以来,第一次给爸爸庆祝生日。

印象中,好像都未曾替爸爸庆祝他的生日呢。

其实真的很想让爸爸和妈妈好好的享受生活,无奈我还不能赚钱让他们轻松点。

有时候会感慨为什么我就不能早出世几年。

这样的话,说不定现在爸妈已经过着悠闲的生活了。

hmmm,无论如何,以后一定会努力报答他们的。

=)

下一张照片,爸爸的生日蛋糕。

味道不纯正的 cappuccino 蛋糕,哥哥买的。

= w =


再下一张,我滴爸爸。

:)


最后一张照片,爸爸和妈妈的合照。

爸爸吹蜡烛,妈妈笑得很开心。

呵呵。


嗯,就更新到这边噜。

:)

假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